新店美食 愛吃 ✿火鍋✿

小碧潭捷運站∣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據說媲美詹記的好味道∣新店美食

詹記的麻辣鍋一直讓我念念不忘,但不僅難訂位又離家遠,聽說齊味和詹記麻辣鍋算是兄弟店,又離家裡非常近,當然要來解解饞嚕~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在板橋總店吃過,印象中味道還不錯。而新店店面比較小些,如果沒有預訂位,可能就要早點來碰運氣唷!

光是湯底而已料就蠻多的了。麻辣鍋豆腐鴨血,高湯鍋有白菜、貢丸、甜不辣…等料。

這次只有3個人大和1位小孩。因為同行友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了兩盤培根豬肉(這是1份的量),培根豬肉很好吃,豬肉Q彈又不會太油,大家都覺得好吃。

魚餃。蜜豆莎本身不太愛餃類的東西,但也不錯吃啦。

玉米筍。香甜脆口很好吃,主要是點給我家墨墨啃的XD

茼蒿。冬天不管吃什麼鍋,都一定要加茼蒿啊!

筒蒿可是蜜豆莎喜歡的菜類之一,不管煮火鍋、加麵還是清炒都好好吃啊~

鍋底豆腐鴨血,煮的軟嫩又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鍋底如果吃完跟詹記一樣要加點的,不像某些麻辣鍋店是鍋底無限加,不過因為很好吃,我們還是有再加點鍋底唷!

還有點兩包麻辣鍋必點的科學麵沒拍到,雖然因為人少所以點的東西不多,但對於愛麻辣鍋的蜜豆莎來說,能來解饞已經很棒了,尤其齊味新店店離我家超近,以後不怕沒地方吃麻辣鍋了!!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新店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19號

電話:02-221910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