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類 愛吃 ✿早午餐✿ ✿下午茶✿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與不凋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與一般大多只提供輕食的咖啡廳不同,敲敲除了咖啡、鬆餅之外,還有全天候早午餐和跳TONE的日式丼飯,並結合不凋花手作課程,在天母地區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位在巷弄間的敲敲咖啡,獨樹一格的建築物外觀,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店內靠窗的座位區也別有異國風情。

不凋花藝課程

因興趣使然,老闆娘還特地學習製作不凋花;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參考敲敲咖啡的手做課程。

這些不凋花,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唷!真的超級漂亮!

義式咖啡

冰滴咖啡:因為冰滴咖啡需要約3天的發酵時間,因此每天限量,如果看到冰滴座空空的,可以詢問一下店家唷。

玫瑰拿鐵:有濃濃的奶香味,喝起來非常順口。搭配著上面的玫瑰花瓣,有種浪漫的氛圍。

帕瑪森起司飯

培燻咖哩雞肉:微辣的咖哩搭配帕瑪森起司,奇妙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

奧勒岡燉牛肉

全天候早午餐系列

費城起司牛肉熱壓土司/翡冷翠羅勒鮭魚熱壓土司

早午餐系列皆附有沙拉、優格、馬鈴薯泥、玉米片、莎莎醬以及用氣炸鍋料理的洋蔥圈。

馬鈴薯泥挖成球狀,搭上甜筒餅乾,做成像甜筒的樣子,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墨西哥碳烤雞扒包:改良自香港的豬扒包,發揮獨特創意製成雞腿排包。

丼飯系列

蔥燒牛肉丼飯:店家使用的是紐西蘭牛腹肉,吃起來口感較彈牙。

花瓣鬆餅 

敲敲咖啡的鬆餅是可愛的花瓣鬆餅唷!

使用獨家配方調製而製成的鬆餅,搭配明治低脂鮮奶油、明治冰淇淋及苗栗馬鞍山的草莓;花瓣造型的鬆餅一手拿取一個,食用方便,口感也很好唷!

不喝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奶茶、水果茶等其它茶類可以選擇唷!

★店家有養狗狗,也對寵物非常友善唷!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店家資訊

電話:02-2876489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4巷5-1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CiaoCafe/

 

現在來天母吃美食還可以抽獎唷!2萬新光三越禮券、郵輪、機票、鑽石、珍珠項鍊,居然還有東京直昇機包機體驗,獎項多到寫不完,大家自己慢慢看:

爆肝護士X天母商圈的天母美食祭

 

相關文章:

天母美食祭 爆肝護士帶路 一天狂吃7間美食

察爾斯廚房Charles’ Kitchen 隱藏山區的美味早午餐

ISM主義甜時 日本職人堅持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topo+ cafe’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品嚐自然的味道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冰果奇緣 手做堅持的美味 健康吃冰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