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類 愛吃 ✿早午餐✿

察爾斯廚房Charles’ Kitchen 隱藏山區的美味早午餐∣天母

察爾斯廚房,說真的算是位在山上了,但店家對食材的挑剔與用心料理,讓位處不熱鬧地區的小小一家店天天客滿;無論是早午餐或手工奶酪,都保證值得特地前來一試。(記得千萬要預約!)

戶外露台種植許多香草植物,店內料理都是直接來這現摘現做的唷!

戶外區也有座位,因為常常客滿,即使天氣涼涼的,還是有客人甘願坐戶外區享受美食。

黑板上介紹的正是察爾斯廚房的主打商品《手工奶酪》。

店內位置不多,但佈置的很溫馨。

廚房非常的明亮寬敞,用品都擺放的很整齊。

料理區也非常乾淨。

主廚正在做我們的百里香牛排,而我則是親眼看著老闆的娘從露台上的盆栽摘下百里香送進廚房;沒種過香料的我,一直很懷疑他們生意這麼好,香料生長速度夠給他們用嗎XD

(老闆的娘說,老闆是他兒子,老闆娘未來才會出現,所以他是老闆的娘XD)

美味早午餐

百里香嫩煎牛排

蜜豆莎個人覺得,這道料理根本太犯規,憑什麼早午餐的牛排比一般牛排店還好吃啊!這麼軟嫩的口感,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蔬菜起司烘蛋

厚實的烘蛋裡有著滿滿的蔬菜,居然讓不吃甜椒的我也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迷迭香鶏腿排

迷迭香一樣是自家栽種,香氣非常足,而雞腿肉也是相當軟嫩。

德式豬肉香腸帕里尼

這道帕里尼份量特別飽足;與其它料理相同都有附上的沙拉、麵包和自製草莓果醬。搭配的馬鈴薯塊和杏鮑菇也好好吃。

手做天然香草奶酪

而察爾斯廚房的主打商品還有這個手工製做的奶酪;別看他顏色這麼美,店家可是堅持不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的唷!

照片中口味由左至右依序為:蝶豆花/伯爵茶/薰衣草/原味/抹茶

捨棄一瓶幾十元的香草精而採用市售一根就要兩百多元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平均一根豆莢約可做22瓶奶酪,意思是每瓶奶酪光香草的成本就要十幾元耶!還有日本進口的海藻糖、法國進口的ISIGNY伊思尼鮮奶油、德國進口EWALD吉利丁片光泉鮮奶。保證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

看完這些材料,不禁想問,你們真的有賺錢嗎?

草莓果醬也是店家自製,而且非常的好吃,不過因為草莓有季節限制,若是草莓季節過了,店家也會推出其它產季的果醬唷!

 

最後提醒各位:

無論你是要吃早午餐還是來外帶奶酪,請務必要打電話預約,因為聽說奶酪也是常常賣光光。

 

Charles’ Kitchen察爾斯廚房  店家資訊

電話:02-28721556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3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kcharleskitchen/

週一公休

 

現在來天母吃美食還可以抽獎唷!2萬新光三越禮券、郵輪、機票、鑽石、珍珠項鍊,居然還有東京直昇機包機體驗,獎項多到寫不完,大家自己慢慢看:

爆肝護士X天母商圈的天母美食祭

 

相關文章:

天母美食祭 爆肝護士帶路 一天狂吃7間美食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與不凋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ISM主義甜時 日本職人堅持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topo+ cafe’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品嚐自然的味道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冰果奇緣 手做堅持的美味 健康吃冰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