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義大利麵✿ 美式餐廳

捷運萬隆站∣FUN CAFE親子餐廳 溜小孩的好去處 好吃又好玩

捷運萬隆站附近的 FUN CAFE親子餐廳有分1、2館。

還有Mini Fun Cafe 手做廚房是可以帶小朋友動手做pizza一起吃唷!

1店、2店蜜豆莎都吃過,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FUN CAFE佔地蠻大的,有室內和戶外區。

一進來會先看到戶外的遊戲區,有一個小小的彈跳床、沙池,大、小溜滑梯。

沙池內有好多玩沙的玩具,旁邊還有小小兵造型的水龍頭,小朋友玩沙後可以立刻洗手沖腳。

木屋造型的溜滑梯,門口還放了個廚房組耶~

戶外區也有座位,方便家長們用餐時也看顧的到小孩。

廚房外側設計成校車巴士的造型,也別具巧思呢!

這邊還有一個比較小的車車溜滑梯,適合比較小一點的寶寶玩唷。

入口進來右邊才是室內餐廳的門口。

餐廳室內也蠻寬敞的

左邊是櫃台和廚房區域

右邊櫃子上有許多玩具可以拿取到桌上玩

室內遊戲區還蠻大的,除了有球池和溜滑梯,還有很多玩具,像是廚房組、小車車、跳跳蜜蜂和積木…等,可以同時讓很多小朋友一起玩也不用搶玩具唷!

我們比較早到,趁球池還沒什麼人就先讓墨墨下去玩。

欄杆的地方做成棒棒糖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墨墨正值很愛溜滑梯的年紀,所以玩的很開心。

角落的廚房組雖然只有一組,不過配件非常多,旁邊抽屜也都可以拿出來玩。

鍋碗瓢盆、蔬菜水果樣樣有,堆的滿桌都是,墨墨也跟其它小朋友玩在一起了呢~

還有超大積木。  

檸檬奶油雞肉貝殼麵

本來想說點貝殼麵方便墨墨吃,結果他不太愛,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條狀的麵食。

套餐附的湯和麵包。         

只要外出用餐我大部分都會單點一杯鮮奶給墨墨喝。fun cafe的鮮奶還會附上玉米脆片或彩球餅乾,彩球餅乾感覺就很多色素,所以我選了玉米脆片,沒想到玉米脆片也好鮮艷?

這是朋友點的粉紅醬雞肉貝殼麵

蜜豆莎和朋友已經來過這裡好多次了,小孩來這都玩的很開心 。餐點算是蠻不錯的,而且這裡的餐點都可以依照需求客製,如果想要少油少鹽還是有其它需求,都可以在點餐時提出,店家都可以配合唷。

 

FUN CAFE 1店 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50號

電話:02-2932111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