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類 愛吃

冰果奇緣 ICE FAIRY手做堅持的美味 健康吃冰無負擔∣天母

冰果奇緣的老闆是三位資深姐妹花,在天母地區經營日本進口百貨二十多年;在去年底開了這家冰品店,除了想要將美味帶給大家,更堅持能自己做的就手工製作,讓客人能吃到無添加的健康美味冰品。

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集結了天母地區52家不同特色的料理,冰果奇緣也是其中之一。

這面格窗帶點日式風情,店內有許多乾燥花做擺式,增添不少韻味。

冰品種類很多,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而且超跳痛的居然還賣烏龍麵泡飯套餐,更令人驚訝的是,烏龍麵聽說還非常熱賣,可惜今天前面吃了太多間美食,只好把烏龍麵留到下次嚕~

草莓甜心雪花冰

草莓冰磚為底的雪花冰,加上店家自製的草莓果凍寒天凍手工奶酪草莓餅乾,及新鮮的草莓果肉,搭配無糖煉乳草莓淋醬

一整個讓沒有少女心的蜜豆莎也莫名的洋溢著幸福感呢~

招牌拾寶冰

自製鳳梨冰磚為基底的綿綿冰,以及同樣手工自製的古早味鳳梨果肉和淋醬,加上粉圓、粉條、QQ圓、湯圓、茶凍、西米露、芋圓、抹茶凍及蜜紅豆等配料組成。

整體帶有濃厚的復古風味,尤其是那店家手工自製的古早味鳳梨,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著迷啊~

(據店家透露,古早味鳳梨可是先用二砂糖炒過,再加上黑糖熬煮,如此費時費工,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到無添加的美味!)

鳳梨蕃茄奇遇記 (新品)

跟拾寶冰一樣以古早味鳳梨為主軸,但添加了略帶酸味的自製百香果醬,完全蹦出與拾果冰不同的風味,搭配新鮮奇異果及同樣有濃濃古早味的蕃茄化應子,果然別有一番滋味。

 

總結:

冰店處處有,但冰果奇緣堅持手做的美味與健康,和獨特的創意冰品,保證在其它地方吃不到;有空就來吃吃看三位阿姨用日本職人精神創造的冰品吧~

 

冰果奇緣 店家資訊

電話:02-2874986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一樓之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efairy88/

 

現在來天母吃美食還可以抽獎唷!2萬新光三越禮券、郵輪、機票、鑽石、珍珠項鍊,居然還有東京直昇機包機體驗,獎項多到寫不完,大家自己慢慢看:

爆肝護士X天母商圈的天母美食祭

 

相關文章:

天母美食祭 爆肝護士帶路 一天狂吃7間美食

察爾斯廚房Charles’ Kitchen 隱藏山區的美味早午餐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與不凋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ISM主義甜時 日本職人堅持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topo+ cafe’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品嚐自然的味道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天棧鍋物 份量和美味同時爆表的超優質涮涮鍋∣天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