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韓國料理✿ 愛吃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吃了就會笑-韓笑味韓式餐廳∣新店美食

新店中華路上有3間韓式料理,韓笑味就是其中一家。之前與朋友來吃過烤五花肉,印象不錯,這次和墨拔墨墨一起來吃看看。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潮滿滿。

菜單封面是一個笑臉,原來取名韓笑味,是希望讓人吃了會微笑啊!

原本想點我最愛的烤五花肉,不過又想點辣豆腐湯,怕吃不完,決定下次再吃烤肉。

點餐後服務人員立馬送上小菜。 

涼拌黃豆芽。蜜豆莎本身就不太愛豆芽菜,所以完全沒吃XD

醬煮馬鈴薯。這馬鈴薯煮的有入味,而且入口即化,味道不會太鹹,馬鈴薯化掉後還帶點甜味,非常好吃,而且還加了許多小魚乾唷!

涼拌海帶芽。這個也很好吃,除了海帶芽,還拌了小黃瓜絲,增加脆口度,吃起來清爽又開胃,是我們唯一有續盤的小菜唷!

韓式泡菜/蘿蔔泡菜。蜜豆莎個人覺得不夠酸辣,但對於不喜歡吃味道太重口味的人,應該不錯。

烤肉飯附的飯和湯。

海帶芽湯不錯喝,光看顏色就覺得味道應該蠻濃郁的。

烤肉飯的烤肉(豬肉)。

看起來清淡,但味道還不錯。不過比較像是用炒的。

麻辣豆腐鍋

上桌時湯都還在滾,一直不斷冒泡泡,看了心情很好!蜜豆莎點了大辣口味,所以整個紅通通XD

這裡的豆腐鍋使用的是蜜豆莎喜歡的嫩豆腐,不是板豆腐那種,加上味道夠辣,整個讓我吃的很開心!

 

韓笑味 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61號

電話:02-2915712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