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 愛旅遊

宜蘭親子遊 羅東《丟丟噹親子餐廳》

蜜豆莎一家人的說走就走宜蘭親子旅遊,除了親子民宿聖荷緹渡假城堡是出發當天中午才打電話訂的,其它行程完全沒安排,真的是很衝XD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去宜蘭,所以是包車請司機載,完全沒安排行程的我們,就請司機介紹景點和餐廳嚕!當天在聖荷緹渡假城堡退房後,司機已經在民宿門口等我們,先帶我們去宜農牧場玩了一陣子,接著帶我們來丟丟噹親子餐廳。

聽司機大哥說,丟丟噹算是宜蘭蠻有名的親子餐廳,他自己也曾帶小孩來這用餐唷。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我們整個就是包場排場XD,餐廳的座位算蠻多的,空間也蠻寬敞的。

丟丟噹親子餐廳 遊戲區

遊戲區在進門左手邊,前面有一區適合小小孩的遊戲玩具區,後面則是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的遊樂區,還有溜滑梯;因為墨墨還太小,大人好像也不能進去裡面陪玩,所以就只是墨墨在外面這區玩而已。

外面這區都是小玩具,有廚房組、積木…等,很容易滿足的墨墨,光在這區玩就很開心了。

丟丟噹親子餐廳 餐點

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排餐還有火鍋,我們點了兩份餐,其中一個加價99元升值套餐有湯和麵包。(文末有菜單照片)

自從買了大排長龍系列的繪本,讀了其中一本「大排長龍的巫婆湯店」之後,墨墨開始變的很愛喝湯,不然以前這種濃湯、粥類的東西他都不愛;也還好他現在無論是用湯匙或以碗就口喝湯,都不至於撒的到處都是,不然收拾可就麻煩了XD

(相關文章:不當餵飯媽:把握三原則,就能讓孩子自己坐好吃飯)

宜蘭頗有名的就是三星蔥,於是蜜豆莎便點了個三星蔥爆牛肉,但很可惜的是牛肉不太好咬。(因為沒吃完,店家也有主動關心詢問,店家表示會與廚房溝通反應,算是很在乎顧客意見的店家;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蠻好的。)

墨拔點的義式雞腿排。

無骨的雞腿味道還算不錯,雞肉也是算蠻軟嫩的。

 

丟丟噹親子餐廳 菜單照片

蜜豆莎個人覺得,其實特地來宜蘭玩了,可以多安排一些特色景點和特別的美食,不一定要選親子餐廳;像我們是因為墨墨還太小,觀光工廠那類的地方都不適合帶他去,而且事前也沒有做功課,就找親子餐廳讓墨墨可以吃東西也可以玩嚕~

 

丟丟噹親子餐廳資訊

丟丟噹親子餐廳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一段115號

電話:03 955 8889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相關文章:

宜蘭親子民宿 《聖荷緹》溜滑梯、盪秋千 房裡就能儘情玩到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