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

新店美食 麵工坊 龍蝦醬大中卷海鮮起司燉飯@捷運七張站

在新店捷運七張站附近的MGF Pasta 麵工坊,餐點非常豐富有特色,尤其是海鮮類,特別強調部分海鮮是東港漁船直送,限量供應;除了義大利麵的口味非常多而且獨特之外,也有燉飯、焗烤飯和披薩;最便宜的主餐香蒜辣味培根義大利麵只要120元,最貴的就是首圖這個義式300龍蝦醬大中卷海鮮起司燉飯 則是330元,算起來其實還蠻平價的,是蜜豆莎值得推薦的新店美食餐廳之一唷!

麵工坊 店內環境

麵工坊建築物很明顯,就在捷運七張站出來往右手邊走就會看到了,整棟共有三層樓,但其實每層的空間都不大,因此座位算來也不多,假日中午常常還沒開門營業就有人在門口排隊等候了。

麵工坊平日和假日下午都有休息時間,因此要來用餐前請先注意一下時間唷!

一樓店內進門就會看到小小的櫃檯,旁邊有很多可愛的小車車玩具,那是點兒童餐就會附贈的玩具,但我們至今造訪三次都沒點過兒童餐就是了XD

櫃檯旁邊是廚房,我們是要離開前才拍的,所以廚房已經休息了;一樓空間就只有櫃檯和廚房而已唷!

二樓的座位區,大多以小桌為主,若是人多也可以併桌。

另一側的座位區牆上有可愛的塗鴉。

麵工坊 菜單

由於麵工坊的菜單頁數實在非常多(總共十幾頁),因此蜜豆莎只放了平日的商業午餐和歡樂分享餐的照片,如需要看全部菜單,可以到麵工坊的官網查看:點我看詳細菜單

★因為商業午餐真的還蠻划算的,而且平日用餐也比較不需要排隊,所以我們後來都是趁平日的時候來唷!

麵工坊 餐點介紹

附湯乍看之下沒什麼。

但裡頭的料其實還蠻多的,很適合喜歡喝湯又愛吃玉米的墨墨,他每次來都喝掉一大半的湯呢。

商業午餐附的飲料是冰紅茶或熱紅茶,我們則是選擇其中一杯加價替換成奶茶。

義式300龍蝦醬大中卷海鮮起司燉飯

「義式300」的意思是指龍蝦醬要熬煮300分鐘,也就是五個小時耶,「龍蝦醬大中卷海鮮起司」聽起來就超威的,實際上桌時,也的確讓我驚艷,因為這大中卷真的是不小,而且是完整的一隻中卷耶!而且還有一些蛤蠣,飯的份量還可以選擇免費加量,完全大滿足啊!

(照片中這份是沒有加飯量的唷!)

因為蜜豆莎的臉實在太大了,所以要比我臉大可能有點難度,但你們看看這比例,其實真的蠻大隻的。

(真的委屈了中卷,別人拍可能就比臉大了;沒辦法,別人是巴掌臉,蜜豆莎則是兩個巴掌還遮不住全臉啊?)

中卷吃起來真的非常的Q彈,蜜豆莎平時不太愛吃海鮮類,像這種魷魚、中卷之類的,常常覺得咬起來很吃力,不是太硬就是咬不斷,但麵工坊的中卷是一咬就能咬斷,中卷有點厚度,吃起來QQ的又帶點脆度,真的很好吃唷!

辣味培根蘑菇蕃茄麵

是週一的商業午餐,只有129元就有這份主餐,還附上紅茶唷!是不是超划算的!

雖然是辣味,但其實只有微微辣,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放心點,味道也很不錯。

 

麵工坊  評價/心得

連鎖的麵工坊在台北市區也有其它分店,但我只吃過這間(新店七張店),餐點種類及口味有很多選擇,也有較一般義大利麵店獨特的餐點;以價格來說算是蠻平價的,加上平日又有很划算的商業午餐,可以說是蜜豆莎平日在新店區吃義大利麵的首選,唯一的缺點就是下午有休息時間,有時睡的比較晚就會來不及過來或吃的比較趕,因此若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又想吃義大利麵的話,我就會選擇在捷運區公所站,下午不休息的意享EAT ENJOY

 

麵工坊 MGF Pasta 新店七張店 店家資訊

電話:02-2918-969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4號1樓

營業時間: 11:30~14:00(週末到15:00) & 17:30-20:30

 

捷運新店七張站美食還有:

雨田+ 如自家般的溫馨早午餐

和美食來場《老派的約會》吧!

其它新店餐廳:

新店早午餐 只是一隻熊@捷運新店區公所站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 餐點美味又豐富

愛堤亞idea 咖啡·茶‧輕食@新店區公所捷運站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燉物小食堂 

大坪林站∣ZOO CAFE鹿咖啡 早午餐

大坪林站∣MOOK COFFEE髮廊複合式咖啡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