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愛漂亮

童鈴拉提 埋線拉皮 讓我從少婦變少女 @淨妍醫美

其實我想做拉皮手術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礙於擔心傷口不好護理,價格也不便宜,因此之前都是選擇電波和音波拉皮,這次發現埋線拉皮(童鈴拉提),是利用安全的線材來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讓我迫不及待就想嚐試啊~~(明明技術已經很久了,我自己落伍現在才知道~哈哈,不過,變美永遠不嫌晚嘛?)

(本文與淨妍醫美診所合作,內容保證本人真實親身經驗)

上次在淨妍診所割的雙眼皮真的非常自然,現在只要接接睫毛,不用化眼妝就非常有神,就算沒空去接睫毛,也不會看起來像沒睡飽那樣無神,首圖這張就沒接睫毛,而且我還忘了帶放大片= =

(這張圖是已經做完童鈴拉提了唷~後面會有跟以前的比對照片,很驚人!)

解決了雙眼皮的困擾,大概就只剩下肉肉臉的困擾,而比起肉肉臉,更讓我討厭的是因為歲月不饒人,而臉頰的肉肉逐漸鬆弛下垂,側臉看起來幾乎完全沒線條可言啊~

無論是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其實蜜豆莎也都嘗試過了,雖然效果不錯,但總覺得不夠滿足我的需求,掙扎了許久,決定來做童鈴線拉提,也就是俗稱的埋線拉提,讓我鬆弛下垂的肉肉一次拉到位!

自從上次給陳承謙醫師割雙眼皮後,對他的技術和細心真的非常有信心,完全不用擔心,這次諮詢童鈴線拉皮時他依舊很細心的觀察我的臉型、皮膚狀況,並且詳細的跟我解說童鈴線拉提的作用及效果,然後就是非常仔細的又在我臉上畫線,評估到時候埋的線要怎麼拉。

當天本來只是預約諮詢,原以為會再另外約時間來做,結果因為剛好當天下午陳醫師有空,也沒有其它正在等待諮詢的客人,而且這是很快速又很簡單的小手術,所以立刻就帶我去洗臉準備直接處理了。

上面這張是洗臉前拍的術前照片,兩頰的肉肉就是鬆垮垮的,看起來就很顯老。

洗臉完畢後要進行埋線拉皮之前,陳承謙醫師又繼續龜毛的畫線了,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龜毛,因為這可是我的臉啊,他越仔細、越計較,我才會越漂亮呀~

兩邊臉頰畫完線後才正式開始,比起上次割雙眼皮,我覺得童鈴線拉提要更有痛感些,主要是因為全臉要打麻醉針,像我自己是在兩頰笑肌的地方覺得下針時比較痛一點,但其它地方就還好,打完麻醉之後就不會痛了,不過在埋線和拉提的時候,臉還是會有點被拉扯到的感覺,偶爾會一點點痛,不過還可以忍受,拉扯到皮膚時只要想到我的臉要變超緊實了,就算會痛也能笑笑的忍過啊XD。

童鈴線的線材看起來非常細,上面有倒勾,有點像玫瑰莖那樣,線材埋入臉皮中,再利用倒勾往上拉提的感覺,所以醫生的技術和評估很重要,陳醫師在埋好全部的線後,還一一的再幫我做細部調整呢!

因為是微創手術(所以其實感覺也不像手術),很快就進行完成,完成後臉真的超級無敵緊的,繃到一個無法張大口吃飯和說話的情況,一方面是因為麻醉還沒退,另一方面則是因為臉部常常做表情、說話、吃東西,本來就會因為這些動作而容易鬆弛,所以一開始拉的時候都會拉緊一點,過一陣子就比較正常了。

第一個星期臉部不能有太大表情,所以不能大笑、大哭還有大聲罵小孩老公(咦?),第二個星期就正常多了,不過臉還是真的覺得很緊很緊,說真的,雖然有表情的時候臉上緊緊的感覺有點不習慣,不過我還真愛這種緊繃感,照鏡子時看到自己的雙下巴和嘴邊肉都不見了,非常的滿意呢!

(雖然埋線傷口非常小,完全看不出來,不過因為剛拉皮完臉很緊不太能做大表情,因此蜜豆莎個人建議可以在週末或連假來做,多幾天緩衝時間休息唷~)

這張照片是術後第12天素顏照(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側臉所以把旁邊的頭髮綁起來,請忽略可愛啾啾),因為臉上的肉肉整個被拉提起來,視覺上不僅線條感更明顯,臉也變得比較瘦一點,雖然還是很肉,但至少不是鬆鬆垮垮那種,還有好幾個朋友說我是不是變瘦了,怎麼臉整個小一號呢!害我整個驕傲起來了XD

來看看我之前去日本沖繩玩時的照片,整個臉就是一整個圓到不行,側臉看根本已經跟脖子連在一起,完全找不到界線,很且很明顯肉就是鬆鬆的(天吶,我怎麼敢放這樣的照片給你們看啊= =)。

而現在我久違的下巴居然又重見天日了(我的下巴閉關太久沒出來,害我一度以為我天生就沒下巴,還想打玻尿酸呢XD)

現在側臉雖然還是很多肉(沒辦法,這是天生的,我之前以為是脂肪還想去打消脂針或抽脂,但後來醫生說它們不是脂肪…),但現在明顯看得出來是緊實而不是鬆垮沒彈性的那種,總之呢,自從做了童鈴線拉提(埋線拉提),再加上後來又染了很時尚感的髮色,整個就讓我自信爆增,時不時就很厚顏的想拍些假掰照,哈哈~

倪坎坎,連在便利商店也要拍是怎樣,但隨便拍一下都這麼美,又忍不住要讚嘆一下,不得不說現在跟以前的照片拿出來比對,真的差超級多的,而且這雙眼皮越來越自然耶。

上面這張照片是做完童鈴線拉皮後約3個月,側臉和下巴的線條都有出來,而且因為自己變美變漂亮,更認真保養皮膚,這陣子真的皮膚變超好,氣色也變很好(所以才越來越自戀XD)。

最後來張舊照比對一下,殘害你們的眼睛吧!(特地找角度差不多的側臉照)

左邊這張是去年9月去沖繩拍的照片,當時還沒割雙眼皮,也還沒做埋線拉皮,臉整個圓滾,眼睛看起來就小小的很沒精神,一年過後,只不過割了雙眼皮和做童鈴線拉皮而已,居然看起來像整張臉都整過了!?真的不騙你們,我自己做完這張圖還叫我老公來看,問他說我真的有差那麼多嗎?(但是他默默的看著螢幕約莫20秒後,不發一語就走了,應該也是無法置信吧)

真心覺得這兩張照片年紀看起來真的有差到十歲吧!根本從媽媽變小姐呀~而且右邊這張頭已經歪成這樣,但臉頰沒什麼肉肉往下掉,是不是很厲害,我後來拿這張比對圖給朋友看,他們也覺得很驚人呢!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提醒各位一下,每個人的狀況與體質不同,蜜豆莎是真心分享自己實際的埋線拉提過程及心得,但無法保證各位的效果及感受唷!我覺得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有臉鬆鬆的問題,可以先找醫師諮詢,評估看看需要用哪種方式,然後拜託千萬不要問我多少錢,每個人狀況不同,要拉幾條也不一定,所以我無法告訴你要花多少錢;但可以肯定的是:諮詢不用錢! 諮詢不用錢! 諮詢不用錢!所以,就鼓起勇氣打淨妍診所的免費專線預約諮詢看看吧!(對!免費諮詢專線也不用錢)等醫生評估過後再衡量價錢也不遲啊!淨妍診所北中南都有分院,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唷~

其它相關文章:

電波+音波=雙波拉提 真的完全不痛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