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類 愛吃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天母

甜典16號堪稱愛妻甜點店,為了愛吃甜點的妻子遠赴日本學習,正因為做給心愛的人,更要用最好的材料,做到最完美;將這份幸福藉由甜點傳達給每個人,讓大家在享受甜點的同時,也能感受滿滿幸福滋味。

位在天母地區的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招牌非常顯眼。

走進店家前,長廊牆上用各式不同的烘焙用具佈置,有種溫馨又帶著可愛俏皮的感覺。

店內坐位讓人覺得非常放鬆,坐在這吃著甜點真是一大享受。

老闆為了滿足愛吃甜點的妻子,特地到日本學習甜點,果然是真愛啊~
現在兩人共同經營這間店,更是令人羨慕的幸福啊~

(老闆取得卒業證書的日期也是16號耶~看來16應該是老闆的幸運數字唷!)

櫃上擺的每樣蛋糕都好可口,就全都來一個吧XD 

草莓千層:三層中夾著兩層不同的醬料(學士醬/卡士達醬),搭配酥脆的千層派皮,口感好的沒話說。

巧克力金磚:70%法芙娜巧克力,表層塗上蘭姆酒,口感非常濃郁。

一碗檸檬:是甜典16的招牌特色甜點;將檸檬塔的塔皮製作成碗狀,讓客人能吃到較多塔皮的部分;上層的白巧克力醬則可中和內餡的酸味。

蜜豆莎推薦一碗檸檬真的必吃!酸度足夠,但是又很溫順,不是會讓人酸到皺眉頭的那種,而且檸檬的香氣十足,讓人意猶未盡、口齒留香。

萌布朗:進口兩款法國有糖和瑞士無糖栗子泥調和以降低甜度,不加酒,且底部非傳統蛋白霜,而是以香酥的杏仁塔取代,口感溫順滑潤。

草莓生乳捲:使用日本中澤鮮奶油,搭配台灣特有的龍眼蜜及苗栗直送的大湖草莓,奶香中帶著清爽的滋味。

起司女神:完全無添加任何粉類,100%美國起司,上層白色酸奶可以解膩。

草莓秀朵:海綿蛋糕加上日本中澤鮮奶油,雖然是鮮奶油,不過口感非常清爽。

巧克布咕:將布朗尼做成咕咕霍夫的樣子並添加核桃增加口感。

焦糖海鹽瑪德蓮:表層撒上些許海鹽與傳統蜂蜜口味瑪德蓮不同,很特別。

蜂蜜費南雪:選用台灣龍眼蜜與美國杏仁粉和法國鐵塔奶油製成。

燕麥葡萄乾餅乾:使用70%大燕麥,並用黑糖取代砂糖。

巧克豆豆先生:雙倍巧克力,口感非常濃郁。

 

總結:

蜜豆莎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尤其是鮮奶油類的蛋糕;不過甜典16號的蛋糕,吃起來真的不會膩,而一碗檸檬更是令人深深著迷,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看看唷!

 

加碼爆料:2017/3/16  (老闆取得卒業證書的記念日耶!)

一碗檸檬有特價活動,居然只要16元!老闆果然真的瘋了….

(我好像應該不要宣傳然後自己默默去排隊…..XD)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店家資訊

電話:02-2876661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weet16patisserie/

 

 

現在來天母吃美食還可以抽獎唷!2萬新光三越禮券、郵輪、機票、鑽石、珍珠項鍊,居然還有東京直昇機包機體驗,獎項多到寫不完,大家自己慢慢看:

爆肝護士X天母商圈的天母美食祭

 

相關文章:

天母美食祭 爆肝護士帶路 一天狂吃7間美食

察爾斯廚房Charles’ Kitchen 隱藏山區的美味早午餐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與不凋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ISM主義甜時 日本職人堅持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topo+ cafe’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品嚐自然的味道

冰果奇緣 手做堅持的美味 健康吃冰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