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火鍋✿

天棧鍋物 份量和美味同時爆表的超優質涮涮鍋∣天母

天母地區的天棧鍋物,店家堅持使用好食材、嚴格把關,讓大家吃的健康也吃的滿足,無論是肉品或海鮮的品質都令人很滿意,而且份量也絕對讓人滿足;湯底居然還多達八種可以選擇;愛吃涮涮鍋的蜜豆莎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天母是蜜豆莎極少會來到的地區,這次很幸運能跟著爆肝護士來到天母品嚐各式美食,天棧鍋物真的是我一回家就跟墨拔說有機會要帶他去吃的店。

店內整體感覺很溫馨;醬料、飲料還有甜湯都是自助的,空間上蠻寬敞舒適的。

因為用餐人潮很多,怕打擾其它客人所以沒拍到座位區。

(其實本來想吃完等人少點再拍,但吃的太開心就忘記了啦XD)

醬料區:芝麻腐乳醬、辣椒、蔥、蒜、蘿蔔泥;沙茶醬、日式醬油、黑醋、白醋、香油和七味粉。

以新鮮食物為主的菜盤,正是蜜豆莎喜歡的(真的很不愛加工食品那類的丸餃)。

店家也說,因為希望大家吃的健康,所以不希望有太多加工類產品,但因部分客人反應及需求,因此還是有一兩樣來搭配菜盤。

另外,針對不愛吃菜的客人,也提供菜盤換肉的選擇,真的是有夠給他貼心的啦!

天棧鍋物目前有八種不同的湯底可以選擇:柴魚昆布壽喜泡菜味噌牛奶,以及可以做成素食香菇昆布蕃茄藥膳

嗜辣的蜜豆莎詢問店家是否有麻辣鍋底,店家表示目前正在開發中,過一陣子才會推出,因此蜜豆莎點了微辣的泡菜鍋底搭配松阪豬肉

牛奶鍋底:一半牛奶和一半的柴魚昆布高湯再加上奶油調配而成的。

店內的肉類都有分180g、280g和380g三種不同的份量,因為許多客人喜歡吃肉,所以才推出不同份量讓客人選擇,意外的是~點380g的人並不少唷~

肥牛五花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380g的份量!你說說~是不是大大滿足啊~

無骨牛小排

天棧鍋物的肉類是與美福金煜香草豬三間品牌配合,讓消費者能吃到嚴格把關的優質肉品。

肉質軟嫩順口,也難怪這麼多人點大份量的肉品;這種品質,蜜豆莎一個人吃380g份量也絕對ok呀~

六品海鮮:可以選六種不同的海鮮再搭配120g的肉品,可說是超級划算。

店內海鮮種類非常多,而且有五品六品七品可以選擇不同搭配,店家跟八斗子的漁船合作,因此海鮮非常新鮮,種類也很多樣化,喜歡吃海鮮的人千萬別錯過!

前面看到不管海鮮還是肉類都是份量超滿足的,但是….居然還有打卡送肉啦~老闆根本佛心來著的嘛!

店家說,因為知道大家都愛吃肉,所以像是肉類的份量、菜盤換肉、打卡送肉等,都是希望能滿足所有人,讓每個人都能吃的飽飽的。

飲料除了開水和冬瓜茶之外,還有瓶裝的可樂、汽水等,都是免費無限暢飲的。

甜點除了有綠豆湯之外,還有泰國知名品牌mingo冰淇淋,敢嚐試的人,不妨試試這牌子最厲害的榴槤口味吧!(蜜豆莎不敢就是了XD)

 

總結:

天棧鍋物除了肉品、海鮮都好吃、份量大滿足,還有多種不同的湯頭可以選擇,再加上打卡送肉、菜盤可換肉等,真的是不得不推。

而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天母有啦TT

 

天棧鍋物 店家資訊

電話:02-287418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5號

營業日(一、三、四、五、六、日)
中午11:30 到 15:00 (14:15最後點餐)
晚上17:30 到 22:00 (21:15最後點餐)
每週二固定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shabushabu/

 

現在來天母吃美食還可以抽獎唷!2萬新光三越禮券、郵輪、機票、鑽石、珍珠項鍊,居然還有東京直昇機包機體驗,獎項多到寫不完,大家自己慢慢看:

爆肝護士X天母商圈的天母美食祭

 

相關文章:

天母美食祭 爆肝護士帶路 一天狂吃7間美食

察爾斯廚房Charles’ Kitchen 隱藏山區的美味早午餐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與不凋花來個下午茶約會吧!

ISM主義甜時 日本職人堅持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topo+ cafe’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品嚐自然的味道

甜典16號 Sweet 16 Patisserie 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冰果奇緣 手做堅持的美味 健康吃冰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