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愛漂亮

申請朵茉麗蔻試用品 根本氣死自己

朵茉麗蒄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加上可以申請試用品,所以我也腦弱的申請了朵茉麗蒄的三日份試用套組,不過這篇沒有要介紹保養品唷!純粹分享試用過程中的心路歷程,文長慎入。
2018/10更新:要看認真保養品使用心得的可以看這篇:朵茉麗蔻一個月使用分享心得

話說我自己本身是韓國品牌「后whoo」的愛用者,自從幾年前和朋友到韓國自助旅遊買了第一瓶重生祕帖後,就無法自拔了!無論是自己去韓國買回來,或是有好友到韓國旅遊,都會被蜜豆莎無恥的要求代買(但也僅限真的很熟的朋友啦,我還是有點羞恥心啦XD)

就在最近,我發現自己的重生祕帖已經沒有庫存了,最後一瓶正在使用的,似乎也撐不了多久,天吶!這該如何是好呢?而近期也無法規劃去韓國,又沒有熟識的朋友要去,到底該怎麼辦呢~哭~

(雖然說台灣也是有后的專櫃,但買過韓國價格後,在台灣實在買不下去啊~)

就在這時,興起來找尋取代品的念頭,先暫時用其它品牌,撐到我去韓國再買后吧!(本來想安排今年年底去,但墨墨還小不能滑雪,所以可能還是會避開冬季)

因為只有祕帖之前請朋友帶有多的存量,因此像是乳液或乳霜這陣子也都是用開架的,皮膚狀況就比較乾燥粗糙,於是我便開始了尋覓合適保養品之路…

首先呢,2月份去香港回國前,拿剩下沒花完的港幣在機場免稅店幫我媽買了一瓶資生堂的百優乳霜,自己就順手敗了一瓶,結果港幣不夠還要刷卡XD

(百優乳霜以前我用過一陣子,蠻滋潤的,也算是很不錯的產品,不過就是沒有讓我有愛不釋手的感覺,所以後來就陸續又換其它牌子使用。)

接著回國後就開始不斷的看各品牌的保養品,礙於是全職媽媽的我,不方便去百貨公司亂逛,所以都在網路上看分享文和評價,就在這時,不知為何信箱裡收到了朵茉麗蒄基本四點試用包,一次性的那種,應該很多人收到過?

收到時很開心,想說可以試用看看,結果放了一陣子也沒拿來用,後來是要帶墨墨去宜蘭玩那天,因為太趕行李都亂收,就順手帶了這個試用包去民宿,完全忘了他是一次用完就沒了,結果當天晚上要擦時才想到,擦完隔天白天不就沒得擦了,後來只好很克難的先擦前面三個步驟,把乳液留到白天加減擦一下XD

不過那天晚上雖然只擦了基本四點的前三個步驟,但是隔天睡醒的確是有驚嚇到我,那陣子皮膚比較乾燥的我,雖然看起來還好,但常常摸起來是比較粗糙的,但早上睡醒時發現皮膚比平常有光澤,也不會粗糙耶!因為也沒帶其它保養品,所以也只能繼續擦最後僅存的那包乳液,然後簡單的上點粉底,也覺得妝比平常服貼。

(想說難得出來玩,化點妝拍照比較好看嘛!誰知道相機永遠在我手上,回來整理根本只有在離開宜蘭親子民宿離開前拍了幾張而已,其它去農場和親子餐廳都沒我的照片啊><)

總之呢!那天去宜農牧場玩了一陣子,又去親子餐廳吃飯,下午回到台北時,發現我居然沒脫妝也沒浮粉,這讓我對朵茉麗蒄的產品小小動心了一下。

左思右想了幾天,決定上網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來用看看,三日份的整套試用品,付198元,算是非常划算,完全不心痛啊,於是就填了資料送出,等待試用品的到來。

(寫了這麼多現在才進入主題,大家還在嗎?該不會已經關閉頁面離開了吧?)

網路填寫申請試用品後,大約3天左右就收到試用品了;但我收到沒有馬上開來使用,因為一直想著要拿來練習拍照,但那幾天又很忙,隔了好幾天才找到時間認真的拍假裝是美妝文的產品照。(拍照這方面蜜豆莎還在努力練習,反正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產品就不要太計較了嘿!)

拍完照研究了使用手冊,裡面有說明每個商品的使用方式、用量及順序,研究完就正式開始我的試用之路嚕~

第一天晚上使用一整套從卸妝、洗臉、泡泡面膜…一直到乳液,七瓶使用完,真的覺得皮膚蠻舒服的,隔天起床皮膚也不像平常那麼乾燥。

由於我沒有每天化妝的習慣,再加上清潔那三瓶我放在樓上的浴室,所以我準備三點那三瓶和白天的防護霜沒有每天使用,只有保養的基本四點放在房間有每天認真使用。

雖然沒有像后一樣有華麗的包裝來迷惑蜜豆莎(沒辦法,我就是膚淺XD),但用三了天之後,皮膚的確是感覺比之前好很多,不像前陣子那麼乾,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有上妝時也比較服貼,整體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而且真的就跟網路上傳說的一樣,用了三天那個試用品其實還沒用完耶!是我用量不夠多嗎?但我都有照說明書的建議用量呀!?

好啦~這樣看起來就是正常的試用完三天啦,到底氣在哪裡呢?

(其實現在才進真正主題,還在現場的人可以舉一下手嗎?別揍我~拜託)

氣的點就是,我其實真的覺得還蠻好用的,然後也有跟我老公提說我覺得這家保養品還不錯,但是有點小貴就是了,他也無動於衷,只回我說「是哦,很貴哦!」

好吧,那就算了,結果呢!很智慧的GOOGLE廣告,在我瀏覽各大網站及FB時,不斷的跳出廣告來,每天至少會看到10次以上的朵茉麗蒄廣告(抱歉,因為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 =),就像有個人一直不斷在你耳邊說:「你買了沒?」「還沒買嗎?」「要來買嗎?」「快來買吧!」;然後最近電視在播的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對,我很俗的現在才看!),中間的廣告居然也出現朵茉麗蒄,是怎樣,根本想逼死我吧!

於是我把以上朵茉麗蒄不斷出現在我生活中,如何誘惑我購買的心境告訴老公,加上不斷的明示和暗示我生日及母親節快到了,老公都還是絲毫不為所動,沒有任何表示,是不是很氣人!

好啦~最後要說,我這段時間也沒試用其它產品,所以無從比較(是說其它間保養品很難拿到這種幾天份的試用耶!),目前為止是覺得朵茉麗蒄還不錯啦,如果之後沒看到其它適合的,應該會暫時先買來用看看,不過我應該只會買基本四點,整套買下來太貴了(雖然原本用的后也沒便宜到哪去= =),如果真的有買來使用一段時間,再看要不要認真寫分享文好了!(這篇我也很認真啦,只是不是保養品分享,是心路歷程分享XD)

★2018/10更新!入手全套保養品了~~心得請看:朵茉麗蒄使用一個月心得分享

其它相關文章:

✿韓國頂級保養品『后Whoo』之開箱嚕✿

✿Whoo后✿祕帖循環精華&重生祕帖組(韓國頂級專櫃保養品)

在〈申請朵茉麗蔻試用品 根本氣死自己〉中有 16 則留言

    1. 我覺得他們比較適合偏乾肌,太年輕或偏油的好像比較不適合,不過我申請試品用時,他們好像有一個選項可以勾說不要有專員打電話來關心,我有勾,也的確沒接到電話過耶~

  1. 自己賺錢買就不需看臉色了!不然就安份的使用便宜還不錯的產品

  2. 會一直出現,只是因他們有買估狗的再行銷廣告吧。
    你只要把瀏覽紀錄&Cookie刪除後,就會重置了。

    1. 嗯嗯,現在google的廣告都是這樣,只要搜尋過的商品就會一直出現~

  3. 這沒什麼好抱怨的其實⋯⋯⋯
    基本上買廣告很正常吧?
    國外網站也是一樣
    我住日本每天也跑樂天廣告
    這也能寫⋯⋯⋯
    神奇。

    1. 你好,謝謝您的指教!
      關於您的疑問「這也能寫…」:可以的唷,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是我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空間,並不是佔用別人的平台資源唷^^

  4. 這個標題⋯⋯⋯⋯
    謝謝你用心分享,但坦白說感覺被騙進來。

    1. 抱歉讓你感覺受騙了,不過我在第一段就有說這篇並不是介紹保養品了唷!還是謝謝你留言^^

  5. 其實文章滿有趣的阿
    最近幫朋友申請了一組,看完文章後悔沒自己拿來用XD~

    不知道過敏肌有沒有辦法使用?

    1. 其實我也是敏感肌,我用還蠻ok的耶,真的應該要留著自己用啊,試用組便宜又划算,自己也能體驗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不然你看看家人有沒有沒申請過的,再申請一次看看XD

    1. 后的話我個人非常愛重生祕帖,其它水乳類我沒那麼愛,整組買下來的話,單價也很高~
      所以如果是想整組保養品用同系列的話,朵茉我覺得很值得買,后的話建議單品搭配跟自己習慣或喜歡的保養品一起使用(當然若是要整套買也不賴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