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義大利麵✿

四四南村旁的Verona創義廚房@捷運台北101/市貿站

這天因為在四四南村上攝影課,想說天氣不錯就順便帶墨墨出來走走,還沒吃中餐的我們,剛好看見旁邊巷子裡的這間Verona創義廚房,就決定在這吃了。

離台北101很近的Verona創義廚房,就在四四南村旁的小巷中,輕鬆休閒的午後在這吃著簡單的餐點,欣賞著101的美景,還可以順便到旁邊的四四南村拍拍文青照,好不愜意。

店內用大面的玻璃窗引進自然採光,用餐時也能隱約看到101景觀和外面公園的綠意。

Verona創義廚房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也有大桌子適合聚會。

沙發區的座位上還有可愛的愛心小抱枕。

可愛的大熊玩偶和其它動物們。

吧檯和廚房設置在一起,不過店內並沒有感到任何油煙味,排煙設備應該是做的很不錯。

 

Verona創義廚房 餐點

套餐的濃湯。

墨墨喝的非常開心。

青醬野菇培根燉飯,墨拔點的,蜜豆莎不愛青醬所以就沒嚐。

夏威夷披薩,這裡的PIZZA很不一樣,是正方形的形狀,餅皮薄薄脆脆,像蘇打餅乾那樣的口感;因為自從上次帶墨墨去披薩斜塔吃過之後,常常會吵著要吃披薩,這邊剛好有披薩就點看看,不過他似乎不太愛這樣的餅皮就是了。

整體來說蜜豆莎覺得還不錯吃,但也沒有特別推薦,但若是剛好在這附近拍照或閒逛想找地方坐下吃點東西,也算是一個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Verona創義廚房 店家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97巷6號

電話: 02 8789 88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