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火鍋✿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鮮境涮涮鍋 中興店 天使紅蝦好大隻 還有豐富的海鮮盤∣新店美食

繼上週到鮮境中正店用餐後,今天又特地來中興店

前幾天點的是以肉為主的D套餐,今天便點以海鮮為主的B天使紅蝦鍋!

因為鮮境主推就是點肉送海鮮,點海鮮送肉,所以反正都吃得到~

從店外面看就很明顯比中正店要大上許多,門口也有停車格可以停車。

我們蠻早來的,所以店內用餐人還不多。

牆上依舊掛有他們的招牌人氣套餐推薦

醬料區。

無論是中正店或中興店,筷子都是放在紫外線消毒鍋中給客人自取。

菜盤一樣是新鮮食材多過加工食品,還有一隻小蝦子。

這次點的是以海鮮為主的套餐,肉類是贈送的,而且我們上次點的是大份量的肉,因此份量比起上回造訪中正店的要相對少許多。

不過豬肉依舊是我喜歡的Q彈口感。

不過這次的霜降牛口感就沒上次的好,不知是否因為上次點的是以肉為主的套餐,是安格斯霜降牛,這個套餐贈送的牛肉是寫霜降牛而已。

(店家表示:兩次點的套餐都是霜降牛,可能因為部位不太相同導致口感不太一樣。)

天使紅蝦鍋的海鮮盤裡,除了4隻天使紅蝦之外,還有帆立貝軟絲生蠔魚片蛤蜊

不過這裡生蠔可是不能生吃的唷!店員提醒我們,記得一定要煮全熟了再食用唷!

拿顆蛋來比對一下,這蝦子還真的很大一隻耶!

生蠔也很大顆。

這次點的天使紅蝦鍋,不像上次有誤點的超大份量肉片,所以我們是吃的非常飽但是有吃光光~

 

鮮境涮涮鍋 中興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56號

電話:02-29136486

鮮境涮涮鍋中正店食記:https://midosa.tw/xian-jing-zhongzhe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