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甜食類 愛吃 ✿異國料理✿

和美食來場《老派的約會》吧! @捷運新店區公所、七張站

每次路過老派的約會,我都一直很想來這看看,但因為主要賣的是派,餐點種類不多,擔心老公和墨墨在選擇上會比較少,但完全是多慮了,實際造訪後發現,不僅是派的選擇種類就很多,也有帕尼尼、沙拉、麵包,另外也有丼飯呢!真的完全不用擔心會吃不飽的問題呀XD

其實老派的約會算是在捷運七張站和捷運區公所站中間,走路都是約10分鐘左右就到了。

蜜豆莎很喜歡老派的約會整體風格,木製的招牌很有味道,而門口的老派人氣排行榜,可以給路過或排隊的客人參考;而從排行榜就可以發現,老派的約會內餐點都有很特殊的名字,不僅有趣,也讓人很有印象呢。

老派的約會店面小小的,店內空間也不大,我們這天下午來,依舊是客滿狀態,只剩下靠窗的座位用餐;在我們用餐的同時,還是不斷陸續有客人來排隊及外帶。

若非用餐時間來,其實點幾個派當下午茶,與朋友聊聊天,感覺也非常棒。

雖然有飯類的餐點,但我們決定還是先點派來吃,畢竟這是主要招牌嘛~

我們點了三個鹹派及一個甜點,再搭配一杯奶茶,原本預計先吃這幾個口味,吃完再看想加點什麼,但意外的是居然才四個派也讓我們兩大一小感到飽足。(我原本幻想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四個派的耶XD)

老派的約會 餐點介紹

伯爵鮮奶茶 (冰)  $110/杯

奶泡很豐富的伯爵鮮奶茶,味道還算不錯,甜度也很適中。

理想的下午(香檸重乳酪塔)  $80/片

先來介紹甜點,理想的下午,就像上一張照片般,點上一個香檸重乳酪塔,再配上一杯伯爵鮮奶茶,超適合來這放空休息,或是與姐妹淘來閒聊,果真是個理想的下午呀!

北海小英雄(香料鮭魚馬鈴薯派)  $110/片

馬鈴薯相當的鬆綿,鮭魚的味道不重,反倒和其它配料巧妙和協的搭配著,入口時綿密的馬鈴薯帶著清甜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墨墨也很喜歡這道唷!

瘋狂老墨(辣燻雞起士派) $110/片

蜜豆莎點了一道辣味的派來滿足嗜辣的口慾,原本在這道瘋狂老墨與另一道慾望街車中掙扎要選哪道,最後因為瘋逛老墨在菜單上有兩根辣椒而勝出(慾望街車只有一根辣椒XD)。

瘋狂老墨用的是我喜歡的墨西料常用的青辣椒,不過可能因為製派時調和了發酵奶油和起司等配料,因此辣度變的非常溫和。

奧莉薇的男人(菠菜雞肉蘑菇派)  $110/片

奧莉薇的男人,我猜想這道派的命名可能與大力水手卜派有關吧~(這樣是否有自曝年紀XD)

蜜豆莎本來就很喜歡吃菠菜及蘑菇,因此在菜單上一看就決定要點這道,也很適合墨墨吃呢。

第一次吃派的墨墨, 也吃的非常開心,而且對於酥酥的派皮特別鍾愛;那天吃完之後,還有好幾次突然想起而吵著要吃派呢~

 

老派的約會 菜單照片

老派的約會菜單有點像繪本的感覺,帶點童趣的插畫,搭配別具巧思的菜名,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封面圖文因磨損而造成些許腿色,反倒增添特色。

 

老派的約會 餐廳資訊

老派的約會 新店店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40號

電話: 02 2910 1124

營業時間:10:30–21:30

 

新店美食相關文章:

早午餐、咖啡

大坪林捷運站∣ZOO CAFE鹿咖啡 早午餐 彷彿置身動物園般的特色店家∣新店美食

新店七張站∣雨田+ 如自家般的溫馨早午餐 還可轉扭蛋決定餐點不怕選擇困難∣新店美食

捷運大坪林站∣MOOK COFFEE髮廊複合式咖啡館∣新店美食

大坪林站∣泰之初Brunch 異國風早午餐 明太子龍蝦古巴三明治∣新店美食

新店火鍋

捷運小碧潭站∣一回生二回熟 令人回味的香麻子餅∣新店美食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鮮境涮涮鍋 中正店 份量超多的肉盤 還贈送海鮮∣新店美食

新店區公所捷運站∣鮮境涮涮鍋 中興店 天使紅蝦好大隻 還有豐富的海鮮盤∣新店美食

小碧潭捷運站∣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據說媲美詹記的好味道∣新店美食

韓式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吃了就會笑-韓笑味韓式餐廳∣新店美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