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蜜豆莎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媽媽,同時也是妻子、媳婦、小姑、嫂嫂…,不管是哪個身分、哪種角色,我都還是希望能保有原來的自己,我想做好我自己,我就是我,我是蜜豆莎 !在我的部落格裡,有著各種我想分享的事物,就像人生一樣,多采多姿。

因為常分享婆媳相關話題,總是鼓勵朋友不要一昧討好公婆,因此也被戲稱是不笑媳婦,我雖然沒本事教大家在公婆面前強顏歡笑,但希望大家都別被「媳婦」這個名詞給綁架,要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活出自己精采的人生!

一個以同理心的理念及堅持來教養孩子的全職媽媽;雖然很懶,但又很喜歡下廚,所以只好努力研究懶人料理。

生下兒子墨墨的同時,也立馬決定辭職,陪他渡過每一刻成長過程;部落客及婚禮主持是我的兼職,多重身份讓我的生活忙碌也充實;部落格除了紀錄生活,也想跟大家分享一切,無論吃喝玩樂、旅遊、親子育兒,只要是我的生活經驗,都會跟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唷~

☆給讀者的話

雖然蜜豆莎不是以部落格接文為主要收入來源,但畢竟有小孩要養,每個月還要付部落格主機費,如果剛好遇到好的商品,有廠商願意找我合作,偶爾寫寫合作文章既可以分享好東西給大家,又可以賺點零用錢也是可喜可賀的事,應該也很難讓人拒絕對吧XD

但合作文章內容保證親身體驗絕不造假唷!

商業合作請看這篇商業合作邀約

婚禮/活動主持…等,請來信E-mail:midosally@gmail.com

來信詢價或詢問檔期請務必先告知時間(包含日期及時間點,若婚宴則註明午宴或晚宴)

收到信件一定會回覆,若超過3天未回覆,可能是沒收到,再麻煩重新聯繫我唷!

我的部落格風格

✿愛吃✿蜜豆莎的人生目標就是不斷追尋美食..沒了美食,人怎麼活的下去呢…

✿愛玩✿正所謂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才不枉此生啊…

✿愛漂亮✿雖然蜜豆莎不是正妹,但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男人的福利呀….

✿愛瞎拼✿瘋狂血拼不僅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同時也能獲得極大的快樂及成就感唷…

✿愛小孩✿當媽的不都這樣,愛小孩勝過愛自己,但也要分享育兒大小事給大家唷…

✿愛旅遊✿放鬆玩樂之餘,也要到處看世界,體驗各地不同風俗文化…

我的部落格簡介

蜜豆莎的部落格原本在痞克邦,但為了有更好的創作環境及讓讀者有更好的閱讀空間,所以於2017年1月搬出痞克邦自設網站。

✪部落格:https://midosa.tw/

近期親子教養文章獲得許多讀者青睞,也陸續與親子教養平台合作:

2017年3月成為媽媽經駐站作家

2017年5月成為媽咪拜mamibuy駐站部落客

媽媽經駐站作家徽章

電視節目經歷

2018年11月節目 醫師好辣

蜜豆莎的粉絲團

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dosa.mo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