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愛漂亮

朵茉麗蔻開箱 全效8點+首購禮

之前申請朵茉麗蔻三日試用組,覺得真的還不錯,這次直接入手全效8點,因為太開心了,決定來寫篇開箱文(明明不是三C還硬要開箱到底是哪招XD),但你們看這全效8點+首購禮,這麼豐富,當然要來開箱分享一下呀~

收到人生第一組朵茉麗蔻,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不過當時為了跟整組產品合照,擠了好久才把所有東西一起拍入鏡XD

一開始收到這一大箱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不是只訂8瓶保養品嗎?怎麼這麼大一箱,該不會跟pc24一樣,總是用超大箱子裝小小東西吧~
結果沒想到裡面真的塞的滿滿的耶

前面這四樣是申請試用組30日內回購的首購贈送禮,有全效8點的旅行組、面膜、頸霜和毛用,後來用了這毛巾之後,真的覺得這毛巾吸水力好,也很柔軟,不像我家裡的毛巾,晾乾都會有點硬硬粗粗的,所以後來我洗完臉都固定用這條毛巾擦臉了。(可惜這是贈品,不然我還真想多買幾條)

贈送的旅行組就跟當時申請的3日試用套組一樣,不過我覺得贈送旅行組真的很貼心,如果要出去玩,直接帶著旅行組,就不用煩惱這些瓶瓶罐罐要怎麼分裝或攜帶了。

全部的商品來張大合照,光看就很療癒耶,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固定使用的保養品牌,不過已經有很多年沒像這樣使用一整組同品牌的商品,雖然明知道一整組同品牌同系列保養起來效果會更好,但平常還是習慣買喜歡的單品,然後自己搭配組合著用。
這次入手一整組朵茉麗蔻,就下定決心要先暫時把自己家裡的保養品暫停,好好感受一下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魅力。

朵茉麗蔻的包裝也很驚人,每瓶產品都用一個密封的夾鏈袋裝起來,而且因為是夾鏈袋,所以是可以重覆使用,拿來裝其它物品的唷,像我要外出住宿的時候,拿最大的夾鏈袋裝牙刷牙膏,小一點的拿來放飾品也很適合。

夾鏈袋裡,玻璃罐裝的保濕液、乳液、精華液等,還會用紗布巾包裏起來,避免碰撞,真的很貼心,偷偷說,紗布巾也很好用啊,有小孩的朋友留下來隨身幫小孩擦汗擦手很方便耶。

紗布巾打開每瓶產品都還有封膜,我個人也很喜歡的是瓶身有這個刻度,可以定期檢視自己使用的量有沒有正確,也可以預估自己剩下的產品還能使用多久,規劃補貨的時間。(到了一定的年紀,保養品一天都不能沒有,千萬不能等見底沒得用才買啊~~)

以上就是我的全效8點開箱文,但大家看開箱一定不過癮,所以我先來說一點使用的小心得吧,個人覺得呢,8瓶使用下來的確是比平常一般保養多了幾道程序,尤其是平常如果習慣算單保養的人,光聽到8瓶就嚇到後退三步了吧!
不過如果把清潔和防曬拆開來,保養的步驟其實是四道,也就是基本四點,聽起來是不是簡單多了~(不過其實清潔產品裡也是有保養成份和效果,所以如果能一起使用我覺得更好)
總之呢,後來使用一段時間,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麻煩和複雜,但是皮膚真的變的穩定很多,再來就是皮膚變的比較透亮,最明顯的是早上睡醒,因為習慣開冷氣睡覺,所以之前早上睡起來皮膚會覺得有點乾乾的,但T字部位又有點出油,使用朵茉麗蔻一段時間後,發現早上起床皮膚的亮度很驚人,不像以前剛睡醒那樣暗沉,臉不會乾,也不會油耶~
(之前會出油應該就是因為太乾,皮膚太乾時就會出油,很多人以為自己是油性肌,其實是乾肌唷~)
使用一個月之後,我也寫了一篇心得分享:朵茉麗蔻全效8點使用一個月心得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唷~(朵茉麗蔻應該是后之外,另一個寫了這麼多篇文章的保養品了吧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