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愛漂亮

玻尿酸讓我也有V臉了~喬雅登玻尿酸填充 下巴+法令紋@淨妍醫美

我終於有尖下巴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下巴太短,整體臉的比例不好,不過比起這個,我一向比較在意看起來顯老的問題,所以以前都是以電波音波埋線拉堤肉毒這類的醫美為主,這次終於首次嘗試打玻尿酸填充,除了打下巴之外,也順便補了法令紋,變美又變年輕,一舉兩得。

醫美診所的選擇當然是首要考量的,而我的首選當然還是淨妍診所,在淨妍做了無數次醫美,真心覺得醫師們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瞭解我的需求,技術也是非常好的,北中南也都有分院,真心建議有醫美需求的朋友們可以找淨妍診所諮詢唷~

淨妍醫美診所 資訊
官網:https://www.jinyenclinic.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inyen.clinic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263-168
Line線上一對一客服:https://lin.ee/BfcqLVd

我這次打的是時效性比較長的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填充劑,喬雅登依照玻尿酸濃度不同,有分為 4 種劑型,依照分子大小到小分別是:Voluma、Volift、Volbella和Volite。依照分子大小不同,應用於微整範圍也不太相同,玻尿酸的持久度也有些不同。

至於該打哪一種呢,醫生都會經過評估,選擇適合的分子大小及劑量,我這次主要是打法令紋、下巴,還有蘋果肌、印第安紋。

先來看看我還沒打玻尿酸之前的照片吧~

這張是去年6月去韓國時的照片,雖然嚴格來說我不算是沒下巴的人啦,但是因為我的額頭本身就比較高,整體比例看起來,下半臉就短上非常多,下巴跟人中的長度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再加上兩側臉也比較肉一點,整體來看就是個大餅圓臉,所以照相起來總是覺得沒下巴的感覺。

法令紋的部分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大的困擾,一方面是本來臉就肉,紋路就比較明顯,更不要說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年紀感就更重了。
雖然平常化個粧加個濾鏡的話,法令紋是不會很明顯,但想要變美的感覺就是要自己照鏡子的時候不要看到老老醜醜的樣子啊~

當然也試過用髮型把額頭遮住,看下巴比例會不會比較好,但這樣又顯得中眼這段臉很長,下巴反而感覺更短了。

再來一張側臉照更明顯,比例上來說,額頭和臉中段的比例是差不多,而下巴就明顯短非常非常多。

這次幫我施打喬雅登玻尿酸的是陳映瑜醫師,施打前很細心的跟我溝通我想要的感覺,和依照我的臉型、狀況給予合適的建議,在施打時也是一點一點注射,慢慢調整,再給我看鏡子,溝通要不要再加量,因為我的下巴真的太短,我又想要明顯一點,所以下巴注射的量有比預期稍微多一些。
(因為每個人想要的感覺跟自身體質都不太一樣,所以劑量的部分建議要跟醫師做溝通,醫師的專業建議一定要參考唷~)

沒化粧又濾鏡的法令紋真的超明顯,再加上可能是敷了麻藥臉整個臉放鬆了,這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好老啊TT

法令紋的部位,醫師建議是用比較微量的劑量做填充,另外再打蘋果肌的部分打兩頰撐起來,這樣會比較自然。
(我真的有朋友在別的地方打法令紋,打完是原本凹的法令紋變凸起來,看起來超奇怪,所以醫的的技術和經驗真的很重要啊!)

整個施打的過程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有先敷麻藥,所以打的時候也不會痛,只有施打部位會有點脹脹的感覺,打完後護理師幫我在下針的地方貼上人工皮(像痘痘貼那樣),隔天再撕掉就好,也沒有什麼恢復期,頂多就是下針的傷口需要幾天復元。
我現在真的好愛我的下巴,我終於也是有下巴的人了~(撒花轉圈圈~)
再加上之前咀嚼肌打了肉毒,現在整個下顎的線條都好好看呢~

最近太常出差,自拍都在高鐵上XD,這張正面近拍看起來下巴更尖了呢~

每次做完醫美,心情都特別好,雖然年紀一直在增加,尤其跨過40歲時,真的有種「自己變老了」的感覺,還好現在醫美很進步,當然我也不是追求要當永遠20歲的美魔女,只希望可以一直維持自己喜歡的樣子,既便是老,我也要老的漂亮呀~

其實玻尿酸能填補的地方非常多,除了下巴和法令紋之外,像是淚溝、鼻子、太陽穴…,像我自己這次其實也有打印第安紋,不過我的印第安紋不算太深,拍照起來比較不明顯(只有照鏡子的時候自己比較在意),而我自己有朋友則是兩頰比較凹的瘦瘦臉,也是打玻尿酸填充,建議有需求可以先預約諮詢,跟醫師諮詢溝通過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