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釜山 南浦 黃金豬烤肉 附韓文地址

黃金豬就在之前分享的朝鮮韓牛店正對面,非常好找

我們這趟旅程口袋名單其實不多,更多的是隨興找餐廳,本來第一天路過想吃的店連續兩天都沒開(不知道什麼原因),幸好南浦這裡吃的東西非常多,繞了一大圈我們決定吃這家高鵬滿座的烤肉店,店裡也幾乎都是韓國客人(觀光客如我們,總覺得當地人多的店比較不易踩雷XD)

店家雖然不會講中文,不過有提供中文菜單,點餐完全不會有困難。
我們三個人就直接點了三人份的黃金套餐,另外我還加點了一份拌冷麵。

套餐的豬肉有三種,但我覺得看起來都很像,完全分不出來哪個是哪種~
吃起來好像也差不多XD

店家附上的小菜、醬料及生菜們,讓我最不能接受的,居然沒有泡菜??
我以為泡菜是韓國吃飯必備,尤其是豬五花肉,沒有泡菜讓我好失落,環顧了四週座位,發現真的完全沒有人的桌上有泡菜,連單點都沒得點。

雖然小菜沒有泡菜,不過附了一碗泡菜湯拉麵,但小菜泡菜跟泡菜湯的泡菜感覺就是不一樣嘛。(很想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我要的泡菜…)

肉的部分我覺得是尚可,沒有到特別驚艷,可能吃過的韓國烤肉也多了,覺得就是還算可以的感覺,不過以價格來說,三人套餐不到4萬韓圜,份量也算蠻多的,cp值算不錯。

自從第一次到韓國吃到驚為天人的拌冷麵,每次到韓國餐廳就忍不住想點,雖然後來吃到的都沒有第一次的那麼好吃,但普遍都還不錯。

黃金豬的拌冷麵辣度是小辣,有點甜甜辣辣的口感,味道也算是尚可。

 

總體而言,我自己是不能接受小菜沒有泡菜(這個點我真的過不去),肉的部分還算可以,價格也還算合理,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一樣附上韓文店名及地址:

店名: 황금돼지 돼지고기구이

地址: 부평동2가 25-1

 

釜山南浦美食還有:

釜山南浦 朝鮮韓牛 視覺味覺同時享受

釜山南浦 海洋烤腸 烤軟骨 超級好吃

釜山札嘎其市場 現撈海鮮 生章魚 辣醬蟹好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