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鮮韓牛
釜山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釜山南浦美食 朝鮮韓牛 南浦店(附韓文地址)

這次來釜山自由行,第一餐就安排了烤韓牛,位在南浦商圈的朝鮮韓牛(離扎嗄其站也很近),
不僅美味好吃,還有非常衝擊的視覺享受,看這火燒的多旺,我們拍照錄影的開心,吃的也非常愉快。

朝鮮韓牛的風格非常特別,在整條街上是可以一眼認出的,離我們住宿的南浦獵犬飯店很近,正對面是黃金豬烤肉店,跟著naver地圖走路幾分鐘就到了。(文末有韓文地址供大家收藏搜尋)

店內空間不大,我們到的時候是星期一下午將近兩點的時間,所以剛好店內都沒其它客人。

印象中店內應該是有中文菜單,但我們點完就被收走了,我趁著服務員在忙的時候去櫃檯拿了一份拍照,當時沒注意居然是拿到日文版的XD
1號跟2號是里脊肉,差別在於1號比較厚,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烤,就是首圖那張火焰圖,3號是牛肋條。
我們點了1號牛里脊200g+2號牛里脊100g+3號牛肋條200g,服務的阿姨也有跟我們說明,只有1號的肉他會幫我們烤,其它我們要自己烤,確認我們都理解後她才開始去準備。我覺得服務蠻好的,雖然阿姨不會中文也不會英文,但是表達的很清楚。

牛肉鍋好像也是之前在網上看過有人推薦的,不過我們都只想吃烤的韓牛,所以沒點。
生拌牛肉我本人也是很想嘗試的料理,不過同行友人不太敢吃,所以我們也沒點。

店內的牆上也有中文菜單,應該是比較熱門的幾個選項。

另一邊的牆上也有一個部位圖介紹韓鮮韓牛等級的分別,下面部位圖的話,左邊那個比較小區塊的就是牛里脊,右邊那個就是牛肋排,不用理解也沒關係,會吃就行XD

朝鮮韓牛的小菜也是我們這次釜山自由行五天以來,最讓大家滿意的,每道小菜都好吃,泡菜也很符合我們口味,左下角那盤生菜,是有用醬料拌過的,帶點鹹味,但是很清爽,配著牛肉吃或單吃都很好吃。
(韓國的餐廳基本上小菜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好吃的小菜不用客氣,吃完了還想再吃就跟餐廳續吧!)

接下來就是主角韓牛登場嚕~
由左至右分別就是1、2、3號

接著阿姨先用厚油花和噴槍把烤盤加熱到一定的溫度,每次吃烤肉我看到這種油花在烤盤上滋滋叫,然後整個油亮油亮的就莫名覺得療癒耶~

接著阿姨把肉放上烤盤,倒上高度數的酒精,她有提醒我們等等會燒起來,要我們不要太靠近,第一次燒感覺是先把牛肉外層先烤熟,鎖住裡面的肉汁。

接著阿姨把牛肉剪成一口大小,會再燒一次。

兩次的火焰都是這麼壯觀,第二次燒的時候坐對面的朋友主動離開位置讓我拍到更完整的畫面(感謝好友♥)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不過因為一開始都顧著拍照,反而沒錄到燒的最壯觀的時候就是了。

烤好之後阿姨幫我們把肉放到一旁的架子上,避免放在烤盤上會過熟,然後也幫我們將蔬菜類放上烤盤,接下來就交給我們自己烤嚕~
桌邊有服務鈴,有需要時可以按鈴叫她唷。

後來我們先烤了牛肋條,不得不說,這牛肋條真的太好吃了,油花比例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口感也很嫩,慶幸我們點了200g,真的好好吃,推薦來朝鮮韓牛一定要點。

另外這道2號牛里脊也好吃,不知道是不是烤的方式比較不一樣,吃起來比1號口感更軟嫩一點,不過我覺得兩種都好吃啦。

本以為前一天凌晨就出發到機場報到的我們,來釜山的第一天肯定累到沒力氣,原本還預計吃完午餐要回飯店休息,傍晚再出門覓食,沒想到因為吃到美食,整個精力都回來了,下午立馬就在南浦逛了好久,還到樂天百貨大採購,果然美食就是最好的提神劑啊~

 

朝鮮韓牛南浦店

韓文店名:조선의한우 부산남포점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부평동1가 35-17

釜山南浦美食還有:

札嘎其海鮮市場現撈海鮮 生章魚、辣醬蟹好好吃

釜山南浦 海洋烤腸 烤軟骨 超級好吃

 

部落格的留言有時不會顯示,如果有其它想瞭解的,歡迎到FB粉絲團私訊詢問我唷~

★粉絲團:蜜豆莎.Mido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