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洋烤腸
釜山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釜山美食 南浦 海洋烤腸 軟骨超好吃 附韓文地址 (近南浦、札嘎其站)

今天要來分享本次釜山行最最最好吃的料理,烤腸、烤軟骨。

來過韓國很多次,第一次吃烤腸,一直以為大概就是像台灣燒肉店的烤大腸之類的,所以雖然韓劇很常出現,但從來沒被我列在清單中。
這次是本來預計想吃的店剛好公休,經過這間店被香味吸引,店裡滿滿的人,全是韓國人,就是這種全都是當地人的店感覺肯定不會踩雷,我們三個人也都沒吃過烤腸,所以決定來嚐個鮮,沒想到三人一致認同,這是我們本次釜山行被評為第一名的店,而且我們都認同,是下次如果再來釜山,還會再想來吃一次的店。

海洋烤腸為在南浦商圈,這附近晚上非常熱鬧,餐廳也非常多,烤肉店、烤鰻店、布帳馬車、日本料理,速食店,幾乎想吃什麼都有,越夜越熱鬧。
海洋烤腸對面也是一間烤腸店,大家可以認一下招牌。

除了烤腸之外也有軟骨、肥腸火鍋。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掛的布條以及菜單上雖然寫是牛小腸,但實際上是豬腸唷,應該是店家翻譯錯誤。
(這個部分我有跟店員及老闆都詢問確認過,他們回覆無論是腸或軟骨,都是豬,不是牛,我也有告知他們錯誤的部分,建議他們可以把牛字劃掉避免誤會,會不會改就不知道了啦XD)

我們點的是上一張照片布條裡的小腸軟骨套餐,有兩種口味的烤腸和一份軟骨,附上生菜、配菜和不同的醬料醬粉。

附的湯看起來很普通,就是豬血、蘿蔔和黃豆芽,但是非常好喝,口味也是偏清爽。

兩種烤腸看起來就是原味跟辣味,上桌的時候要再烤一下,烤的有點焦焦脆脆的口感更好,配上一旁附的蔥也很好吃,如果有喝酒的話,真的非常適合來瓶啤酒或燒酒,超讚。

不過比超烤腸,這個軟骨更是完全擄獲我的心,超級超級好吃,脆脆的口感、鹹香的口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雖然烤軟骨和烤腸都比較偏油,原本還擔心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膩,但可能有配生菜和啤酒,也有湯,所以完全不會到後面不想吃。

我們邊吃邊觀察其它桌,發現吃到後面剩下一點可以請老闆幫忙炒飯,因為烤腸的份量已經很多,加上我們已經在前面布帳馬車吃了炒年糕和魚板,所以真的超撐,但看別人的炒飯好像很好吃,所以決定還是請店家幫我們炒飯,想說吃個味道。

結果……,炒飯太太太好吃了,我們幾個撐著肚子一口一口居然又把炒飯吃光了,雖然很罪惡(一餐熱量真的爆表),但這真的是台灣吃不到的,而且很好吃,所以還是心滿意足的承受罪惡感XD

 

附上韓文店名及地址:

店名:대양곱창연탄구이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부평동2가 42-3

 

南浦美食還有:

朝鮮韓牛 視覺味道雙重享受

札嘎其市場現撈海鮮 生章魚、辣醬蟹好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