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海雲台市場海鮮煎餅 蔥煎餅 平價小吃

海雲台應該算是大家來釜山必走的行程之一吧~
海雲台市場裡有很多美食,其中也不乏平價小吃。

我們這次在海雲台吃了烤盲鰻、醬蟹、糖餅(糖餅吃了三間)、豬肉湯飯,還有就是這個海鮮煎餅。

同行的友人很愛吃蔥、韭菜這類食材的食物,我們第一天到海雲台時是下午,他看到就非常想吃,不過當時我們怕晚餐會吃不下,就先略過。
隔天早上出門他又特地來,想說可以當早餐,但太早了還沒開,我們走完早上的行程才來折回來吃(由此可見他有多愛這類食物XD)

由於店家的煎檯就在門口,所以經過時可以看到正在煎的蔥餅,感覺真的是料多實在,重點是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呢。

店內賣的煎餅只有一種,就是海鮮蔥煎餅,也有其它料理,不過我們只想吃煎餅,所以沒有點其它食物,煎餅裡除了滿滿的蔥之外,還有很多花枝(還是魷魚?章魚?反正我是搞不懂這系列家族成員啦)

乍看之下會覺得好像有點焦,但吃起來其實沒有焦味和苦味,煎餅表皮酥酥的,但咬下去內層是軟的,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口感的。
說實話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煎餅這類食物,所以本來也沒抱太大期待,不過確實有讓我覺得好吃,而且一份才7000韓圜,是很適合當暫時填肚子的食物。

由於是在海雲台市場裡逛到的,感覺也不是非常必吃的食物,就沒特別查地址,有想去嚐看看的朋友們讓照片上的店家應該很容易找到(印象中只有這家門口在煎蔥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