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金海機場ses辦理處
釜山自由行 ✿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韓國SES快速通關申請 1分鐘辦好-釜山金海國際機場辦理流程2023

這次去釜山順便在金海國際機場辦理韓國SES快速通關(自動通關)辦理,居然只要一分鐘就能搞定,以後入境韓國就可以走快速通道,更方便了,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辦理的地點和流程吧。

釜山只有一個國際機場,就是金海機場,而且金海機場不大,只有一個航廈,當天我們怕申辦SES會人很多,或是花太多時間,比報到時間又早了一小時來機場,沒想到居然1分鐘就辦好了,剩下的時間就在免稅店裡大買伴手禮。

因為金海機場只有一個航廈,所以大家只要走到大廳,找到最左邊的C1櫃檯,隔一個走道左邊這個藍色大字招牌的外國人事務所,就可以在這辦理SES快速通關嚕~

開放申請時間:9:00~18:00 (午休12:00~13:00)

要注意一下申請辦理的時間,我們本來入境那天就要先來申請,結果過海關時間比較長一點,到這的時候已經12:03分,正好他們午休時間,我們就先去飯店,回國前才再來辦理的。

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只要拿出你的護照,講出SES,他們就知道你要辦理SES快速通關了。

流程是這樣:
1.將護照交給辦理人員。
2.站在櫃檯前的機器,依照指示放上雙手食指掃描,眼睛看向鏡頭拍照。
這樣就完成了,是不是超快,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機器會說中文指示,只要照做就可以嚕。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正好是早上9點,完全沒有其它人在辦理,所以真的超級快,但依照這個流程,就算有人排隊應該也不會花太長時間,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是要搭機前來辦理的話,儘量還是預留一點緩衝時間,預防萬一嚕。

另外,入境韓國過海關時,一樣有這個機器會叫你拍照掃指紋,出境的時候就一律可以用自動通關,但是入境的話就要有申請SES才能使用自動通關唷。

小提醒:

SES快速通關申請需要年滿17歲才能申請,快速通關的效期是跟你申請當時提交護照的效期一樣,所以如果之後更換護照,就要重新申請才能再用快速通關唷~

釜山南浦美食參考:

釜山南浦 朝鮮韓牛 視覺味覺同時享受

釜山南浦 海洋烤腸 烤軟骨 超級好吃

釜山札嘎其市場 現撈海鮮 生章魚 辣醬蟹好好吃

★粉絲團:蜜豆莎.Mido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