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美甲 愛漂亮

《Lusso Hair Salon》推薦1店設計師Mini 專業又細心@捷運台電大樓站

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師大夜市小公園旁的Lusso Hair Salon 1店,讓第一次前來造訪的蜜豆莎非常喜歡,除了店內環境舒服自在之外,更重要的是設計師的專業與細心,設計師Mini在設計造型時讓人覺得很放心,同時對於細節部分也很在乎,而且非常親切好聊;當天幫我洗頭髮的助理妹妹說話很溫柔,每個步驟都會詢問及關心,讓我有種自以為是VIP的錯覺?



本文與Lusso Hair Salon合作,內容保證真實體驗感受!

上次剪髮已經是二月份去香港之前的事了,因為隔了將近三個月,布丁頭整個超明顯,當然一定要來整理一下,順便換個不同的造型吧!

之前看過幾個朋友到Lusso Hair Salon分享的經驗都很不錯,於是蜜豆莎也決定到這來試試。

Lusso Hair Salon 1店就在師大夜市的小公園旁,雖然在二樓,但招牌蠻明顯的,很容易就找到了,如果怕找不到,認一樓超大招牌的大埔鐵板燒更顯眼。

Lusso Hair Salon 1店  店內環境

Lusso Hair店內的空間相當的大,落地窗前保留了一塊不小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採光也非常的好,從這看出去對街正是熱鬧的師大夜市,而因為隔著一個小公園,讓這面窗景除了晚上的熱鬧繁華,白天也多了綠意呢!

蜜豆莎是平日中午來的,店內客人仍舊不少;這區的座位採用較不規則的排列方式,除了讓每位顧客有自己的空間不受打擾,透過不同角度鏡子的折、反射,也讓店內營造出特別的空間感!

另一區的座位就比較像一般美髮店,如果和朋友一同前來,很適合邊弄頭髮邊聊八卦,是聊天啦XD

而一區,是走錯路了嗎?這根本就是網咖啊!沒錯,你沒看錯唷,在這弄頭髮,同時也可以上網或看電視,尤其是染、燙頭髮時,因為要等待時間相對的久一些,因此可以換到這邊坐著邊看電視或上網,一邊等待唷!這樣的設計真的有夠貼心的耶!

 

Lusso Hair Salon 1店  髮型設計

Mini是個非常細心的設計師,在討論髮型之前,先仔細的研究了我的頭型、髮流、頭髮的軟硬及自然捲情況等,在討論設計髮型時,除了詢問我的想法之外,也提出自己的專業意見,從中找尋最適合,也讓我能接受的髮型。

(原本我很阿莎力的說不管什麼髮型都能接受,一切交給他決定就好,後來怕太短我的嘴邊肉會跑出來見人,所以Mini還是幫我保留一點安全感XD)

決定好要剪的髮型和長度之後,就來討論髮色嚕!原本的髮色比較淺、亮一些,而設計師Mini建議我可以染現在比較流行的霧面髮色,以冷色調的底色搭配一點莓果色的挑染。


Lusso Hair Salon 1店 造型成果

剪染完的頭髮比原先的髮色低調不少,挑染的部分Mini特地藏在頭髮中層而不是外層,在撥動頭髮時才明顯露出的莓果色,有別於一眼就看出的明顯挑染,更增添一股神祕感。

同時Mini也細心的指導我該如何整理新髮型,雖然是看似簡單的短髮,還是有整理訣竅的唷!

蜜豆莎造型心法:不管換了什麼新髮型,都切記一定要跟設計師請教整理方法,才不會只有出髮廊當天好看而已唷!

離開店內後,趁著天氣好就在樓下小公園拍了幾張照片;俏麗的短髮造型真的很適合我耶!(朋友都說我很能駕馭短髮,但長髮就……),在自然光下隱約透出的挑染更是讓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因為先前的頭髮也有一些漂過的挑染,所以在某些角度時會發現挑染的顏色好像更多,不過因為範圍不大,倒也不至於太突兀或奇怪就是了。

然後有人發現設計師幫我把頭髮的分邊換了嗎?(好吧!我知道沒人發現所以自己說XD)

因為長期分左邊的分線,久而久之就定型了,因此換邊分的話可以讓分線不那麼生硬明顯,同時也可以讓我軟細的頭髮有自然的蓬度而不會那麼塌,你們說說,Mini是不是真的很細心又專業啊!

雖然是看起來精明幹練的俏麗短髮,但是在設計師Mini的巧手及蜜豆莎完美的駕馭之下,也還是能保有溫柔及女人味的一面唷!(到底是在誇設計師還是在誇自己?)

總結:

Lusso Hair Salon 1店就在師大夜市旁,不僅交通方便,離捷運站約5分鐘路程,如果下午來弄頭髮,結束後還可以順道去夜市吃美食;而店內環境乾淨舒適,即便是染燙頭髮需要待久一點也很自在,設計師的專業級細心更是讓我很滿意,想換造型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試看看唷!

 

Lusso Hair 1店 店家資訊

地址: 106台北市師大路60號2樓 (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 02 2363 3337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