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硬石酒店沙灘泳池 帶小孩來玩沙吧 Hard Rock Hotel 新加坡親子遊

原本只要寫一篇文介紹這次新加坡親子遊住宿的硬石酒店,但因為他們的泳池區實在太大又好玩,割捨不了照片於是決定另外寫一篇單獨介紹泳池XD

想看飯店文章請往這→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原本照片其實應該要更多的,因為我買了漂亮的泳裝想來這好好拍些照片,可惜金魚腦的我居然忘記把泳裝放入行李,所以就沒多拍些什麼照片了。(是說應該也沒人期待我的泳裝照吧…)

一開始我們決定住硬石酒店就是為了沙灘泳池,所以我們留了很多空檔時間泡在這玩沙玩水,而這裡也的確非常好殺時間,如果你和孩子們都愛玩水,真的很建議來住這唷!

沙灘泳池

這一區的水很淺,印象中走到後面最深也不過到我的膝蓋而己,週圍一整片都是白色的細沙,非常適合在這享受親子時光,即便是小小孩也很適合在這玩沙哦。

第一天下午到飯店check in後,我們就安排一整個下午在這玩水玩沙,在房間時要墨墨換泳衣他一直不肯,結果下來玩的超開心的,因為沒換泳裝,我們就讓他在這踩踩水和玩沙子。

因為一開始就預計要在這耗一整個下午,所以我們也有自己準備挖沙玩具(剛好這期巧虎也附了玩沙組),墨墨光玩沙子就一個人玩了很久,而且超開心的。

其實這算是墨墨第一次玩真正的沙,而且因為他有觸覺敏感,我們原本其實還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害怕不敢踩沙(醫生建議我們儘量讓他多玩沙,這也是我們那時看到這個沙灘泳池就毫不猶豫的決定住這的原因),幸好他玩全不怕沙子,而且還非常愛,第一天玩到不想走,第二天晚上我們又說要帶他玩沙,他就開心的換上泳裝了。

漂漂河

沙灘區外圍有一區是像漂漂河這種小水道,也很適合小小孩,戴上泳圈來這慢慢游也很好玩。

泳道區

雖然不像游池池一樣真的有泳道,不過很明顯這區就是純游泳的,水也比較深一點,不會有人停在這玩耍,可以儘情的來回游泳。

兒童戲水區

這區有適合小孩玩的戲水區,我有來玩了一下,發現因為水一直噴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難怪都沒人在這玩XD,地面是洗石子的材質,所以雖然很溼但不容易滑倒,不過腳皮薄如我的人就會覺得踩的有點痛= =

溜滑梯下來的地方有個小水池,淺淺的不用擔心小孩下來沉太深,而且這滑梯超不滑的,幾乎每個小孩去滑的時候都要不斷蠕動自己的身體和屁股才能滑下來,所以超安全的啦XD

 

泳池酒吧

這區的水其實也不太深,看照片就知道,大約高度在大人的腰際,所以即便是小孩來也很ok,左手邊的圓柱可以點飲料喝(看到的都是酒精性飲料,不確定有沒有無酒精飲料),硬石酒店的泳池區只開放到晚上8點,所以如果晚上睡不著想來泡水兼喝酒的人就沒辦法嚕。

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唷!

沙灘排球區

我繞了一圈發現旁邊還有這個可以玩沙灘排球的場地耶,而且因為旁邊都是樹,這裡完全沒被太陽曬到,如果人多的話應該蠻適合來這玩球的,不過要自備排球就是了XD

其它資訊

根據櫃檯服務人員提供的情報,硬石酒店的游池區開放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上8點,游池區入口可以報房號換浴巾,所以不用自己從房間帶下去,不過記得還浴巾時要再報房號讓他核銷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