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新加坡親子遊

新加坡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這回規劃新加坡親子遊時,上網做功課發現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裡居然有沙灘泳池,雖然不是真的海邊沙灘,不過真的超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來玩的家庭呀,尤其墨墨現在兩歲多,正是適合玩沙的年紀,在飯店裡玩沙不僅旁邊有安全的泳池,就算弄髒身體衣服,上樓沖個澡換件衣服就行了,多方便呀~

而且我們排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就在這儘情享受,一方面是因為帶小孩出遊我比較喜歡輕鬆一點的行程,另一方面覺得訂這種價格不低的飯店,當然要留點時間享受一下公設空間,才不會浪費錢啊XD

我當初安排行程時,就是預計一下飛機直接搭計程車前往位於聖淘沙的硬石酒店,然後整個下午就待在飯店休息兼玩沙,畢竟一早起床搭飛機加上過海關…等,也耗了將近8小時的時間,大人就算撐得住,小孩也不一定有體力,所以安排在飯店內活動我覺得是蠻合適的。

我們這次新加坡之旅在硬石酒店住了兩天,後面兩天則是住V Hotel Lavender

一開始在挑選飯店時,發現絕大部分新加坡的飯店都沒有浴缸(部分飯店高級房型有浴缸,但很貴),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在意,出國玩的很累的時候,就是要泡在浴缸裡敷個臉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啊!以前我出國幾乎不會去飯店泳池(印象中只有在關島有去泳池),而是比較喜歡待在房間裡泡澡,但新加坡大部分的飯店房型都只有淋浴設備,沒有浴缸(有浴缸的大多是高級房型),又處於一年四季如夏的炎熱天氣,因此真的很建議大家就算不打算游泳也一定要帶件泳裝備用唷!

 

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房間介紹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房間照片

其實新加坡大部分的飯店房間都不大,幾本上就是一眼能看完的程度,我們是訂雙人房,小孩不佔床,不過似乎是有給我們兩張加大的單人床,空間上也算是蠻寬敞的,房間內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不過我們的買的網卡連線比較快,15GB也很夠用,所以我們很少用飯店內的wifi就是了。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房間照片

換個角度拍照時墨墨已經爬到床上望著窗外;至於廁所和浴室我就沒有拍照了,因為一進房廁所就被墨拔玷污了XD,總之就是小小的,轉身都要小心撞到牆的那種。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房間窗外景色

房間窗戶可以看到纜車(但纜車有什麼好看的啦XD),如果可以選另一側房間的話可以看到泳池,景色會比較好,而且也有陽台,不過我想那邊房型可能會再貴一點吧。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房間用品

房間內除了基本的咖啡包和礦泉水,沒其它零食、泡麵類,冰箱也是空的,不用擔心小孩誤拿花大錢XD。

 

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沙灘泳池 游泳池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玩水

硬石酒店的泳池區超大,除了有適合小孩玩的沙灘泳池之外,還有泳池酒吧區、戲水區(有小朋友溜滑梯),也有大人泳池,外圍還有像漂漂河的小水道,照片太多最後我忍不住拉出來單獨寫一篇介紹給大家XD

請看這篇:硬石酒店沙灘泳池 帶小孩來玩沙吧

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附近吃喝玩樂景點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附近 環球影城

硬石酒店位在聖淘沙的名勝世界裡,名勝世界裡就有許多可以玩的地點,像是環球影城、S.E.A海洋館、海豚園、水上探險樂園及特麗愛3D美術館,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吃飯的話除了福廊有非常各國的美食餐廳,也有麵包店和飲料店,不想吃太貴的話也可以到馬來西亞美食街或韓國美食街,而想吃辣椒蟹的話另一邊也有海鮮共和國Seafood Republic。

如果想去賭場試試手氣的話,也是可以啦,總之都是走路幾分鐘就能到的,而且幾乎都集中在同一個地區,完全不用怕找不到,想先研究地點的,在酒店大廳也有地圖可以拿,在辦入房時也可以順便拿來看。

 

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捷運濱海站

名勝世界是在濱海站,而聖淘沙島上四個站都是不用收費可以無限次坐的,不過如果出了聖淘沙再進來,除非有住宿證明,不然每個人都是要再收一次入島費的唷!(入島費每人1元),不過入住時酒店櫃檯有詢問會不會出島,如果有要出島的櫃台會給一人一張小卡,再入島就可以做為入住憑證,不用再付入島費嚕~

我們只有坐到英比奧站拍魚尾獅和聖淘沙字的照片而已,坐捷運非常快,而且拍照景點就在捷運站旁,完全不用找,建議早點來人比較少,好拍照之外也比較沒那麼熱。

 

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評價/心得

雖然換算下來一晚要7千台幣真的是不便宜,不過我們連續兩天都有去泳池玩沙玩水,而且我們安排的行程像是環球影城、SEA海洋館、特麗愛3D美術館都在名勝世界裡,走路幾分鐘就能到,也省下不少車程時間,吃的部分除了有一餐吃單價較高的海鮮共和,其它時間都在馬來西亞美食街打發,倒也不算太花錢,因為我們留很多時間在飯店玩沙玩水,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還算蠻值得的,如果你們的行程比較緊湊,飯店只是過夜用,就建議可以找價格低一點的飯店嚕。

agoda查詢房價請→點我

 

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

🇸🇬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

🇸🇬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乘車資訊

🇸🇬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含費用分享)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