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15GB根本用不完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小小兵

【StarHub 5天Sim卡+18新幣通話費】在KKDAY上訂購完成後,出國當天下飛機在樟宜機場就可以直接領取,櫃檯人員會說中文,完全不用擔心不會設定或連不上之類的問題,而且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一、二、三航廈都有兌換櫃檯,也不用擔心自己坐的飛機降落是在哪個航廈的問題,而且是24小時提供兌換服務唷!就算是坐凌晨或半夜的飛機也不怕,更沒有像WIFI機回國前還要歸還的問題,是不是非常棒呢!

每次旅遊除了機票和住宿之外,對蜜豆莎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網路問題,無論是行程景點或是餐廳美食,就算沒做足功課也可以到當地再隨興決定,或是手機上網查一下也有資訊,但最怕的就是沒有網路可以用,什麼資訊都查不到啊~~有些事前做好功課的,到當地一時找不到路什麼的,也很需要網路,再加上我都是用Google雲端存相關的資訊,還有Google地圖安排行程,沒有網路是多麼淒慘的事啊~

雖然現在很多國家在機場、車站等公共區域都有網路,不少飯店也都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但有時候就是常常連不上,或是卡卡卡到一個讓我想摔手機啊~你們應該懂,在國外會想拿手機出來用網路,就是想馬上查到一個資訊什麼的,連線速度太慢真的是會氣死人啊~

這次新加坡親子遊行程除了在KKDAY訂了許多票券,也訂了方便又好用的網卡唷!與WIFI機相比,蜜豆莎出國時更偏愛網卡,雖然現在WIFI機重量大部分都很輕,但對於媽媽而言,已經帶了很多小孩的東西,再加上自己的哩哩扣扣,還有相機什麼的,能少帶一樣是一樣吧~省一點空間也好的概念XD

我訂的【StarHub 5天Sim卡+18新幣通話費】除了有4G的高速上網之外,還有18新幣的通話費唷!一定很多人會說要通話費沒什麼用,出國又不會打電話,錯錯錯!大錯特錯啊!在新加坡雖然有地鐵,但很多時候其實搭計程車更划算方便,因此通話費就可以拿來打電話叫車啦!(當然不叫計程車也是可以打個國際電話回家報平安啦XD);重點是,18新幣大約等於396元台幣(以匯率22來算),而這張網卡只要台幣327元,是不是超划算,就算完全不打電話光上網15GB的流量也超划算啊!

新加坡StarHub上網電話卡 優點分析

✅機場24小時兌換櫃檯

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的一、二、三航廈都有兌換櫃檯,也不用擔心自己坐的飛機降落是在哪個航廈的問題,而且是24小時提供兌換服務唷!就算是坐凌晨或半夜的飛機也不怕。

✅中文服務,語言溝通沒問題

在KKDAY上訂購完成後,出國當天下飛機在樟宜機場就可以直接領取,櫃檯人員會說中文,完全不用擔心不會設定或連不上之類的問題。

✅隨插即用,免歸還

裝上SIM卡後簡單設定完成即可使用,且不像WIFI機需要歸還,超級方便。

✅提供電話號碼及18元新幣通話費

這張不僅是網卡,同時也是電話卡,還有含18元新幣的通話費,如果要叫車或和飯店、旅行社、票券公司等聯繫,就不用擔心要打電話的問題嚕~

 

新加坡StarHub上網電話卡 新加坡樟宜機場兌換領取分享

KKDAY的訂購頁面上有圖示每個航廈的兌換點,都在行李輸送帶附近而已,建議大家可以在出發前先看機票,確認自己降落時會在哪一個航廈,然後記得兌換點是在哪個行李輸送帶附近,這樣到時候會比較好找。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在網路上訂機票,電子機票的部分都會寫抵達的航廈,就可以依照這個先做好功課唷!

我們抵達的是第三航廈,因此依照KKDAY提供的資訊,在43~46行李轉盤的地方會有兌換點(大華銀行),下飛機後在等行李的同時,就可以先派一個人去兌換網卡嚕!

剛好我坐的飛機行李也是在43行李轉盤拿,一往後回頭就看到大華銀行的櫃檯,只是有隔一道玻璃,走過去就可以換嚕。

這個寫著UOB的銀行櫃檯就是大華銀行,隔壁不知道是哪間銀行,我看還蠻多人在這換幣的,

新加坡上網 4G網卡

找到大華銀行的櫃檯後,將憑證及護照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嚕,他們都會教如何設定,網卡裝好之後,記得先連上FB打卡(誤),是試看看能不能正常連線啦,如果要開熱點分享的話,也順便當下開,如果遇到什麼問題還可以當場問。(是說網卡開通就可以上網了,原則上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啦,但我就是覺得謹慎一點比較放心嘛!)

★注意:兌換時除了憑證之外,也會核對護照,因此請記得派憑證上面那個姓名的人去兌換唷!(正常來說就是訂購人啦,不過也有可能是幫朋友訂,所以記得訂購時要留對資訊唷!)

人多一起旅遊也不用擔心,網卡除了可以開熱點分享之外,每個人可以訂購3張(也就是可以幫同行友人訂購並一起領取啦),非常方便,我們這次只有訂一張卡,我再開熱點給墨拔使用,五天四夜用還不到3GB呢(我們算用很兇的了)。

新加坡上網 4G網卡

另外,這張卡同時也是電話卡,除了有18元新幣的通話費可以使用,當然也可以接電話,上面也會有電話號碼,我自己是把這張貼紙撕下來貼在手機上,以避免一時需要時找不到。

新加坡上網 4G網卡

換SIM卡應該大家都會吧,我自己是在出國前就準備好SIM卡針放在隨身行李內,如果沒帶的話應該也是可以跟櫃檯借,但因為我個人是能不麻煩別人就儘量不要,所以覺得能自己準備是比較好啦,而且自己有準備的話,回國前就可以隨時換回自己的SIM卡嚕。

★如果你的手機不是雙卡槽,請在這時先妥善收好自己的電話SIM卡,不要想說隨便塞口袋,萬一找不到更麻煩唷~

我們領了卡後到旁邊的座位換卡並設定,發現這裡有一間好可愛的KITTY餐廳耶,而且很應景的做了萬聖節佈置,就在大華銀行斜對面,如果妳是KITTY迷可以考慮在這待一會兒拍拍照唷~

網卡OK了,行李也拿到手了,就準備展開快樂的新加坡五日親子遊嚕

⏬網卡資訊⏬

【新加坡上網電話卡】StarHub 5天Sim卡+18新幣通話費:http://wonderfulapple.net/2AN86

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

🇸🇬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

🇸🇬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乘車資訊

🇸🇬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含費用分享)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