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帶小孩到新加坡 親子遊必帶物品建議

為什麼要寫這麼奇怪的文章呢?出國要帶的東西不就是那些嗎?雖然有些東西沒帶是也影響不大,或到當地再買就好,但是呢~因為新加坡本身物價就比較高,不管買什麼都比台灣貴上些,如果能自己帶,既省錢也不麻煩,何樂而不為呢!

下面我列出的用品主要是以帶小孩到新加坡玩準備為主,其它一般旅遊必需品我就省略嚕,這樣也比較簡潔:

✅萬用轉接頭:這個帶不帶小孩都必備啦,因為新加坡的插頭跟台灣不同,雖然有些飯店可以借,但也不一定借得到,自己準備還是最保險,如果人多記得多準備幾個才夠用。

✅溼紙巾衛生紙:溼紙巾有小孩的人應該可以理解,但衛生紙應該很少人特地帶出國吧,頂多是隨手包的面紙對吧,但這裡要強烈建議各位要到新加坡遊玩的朋友,衛生紙和溼紙巾真的要帶,因為新加坡的餐廳、美食街大多沒有提供衛生紙,而溼紙巾都要收費!所以,請一定要自己帶才不會花一堆錢在那買這些東西唷!

建議大家可以像我一樣買這種小包的旅行衛生紙,不像面紙一下就用完,帶著也不會太大包。

✅抗菌噴霧、乾洗手:外出不一定隨時能找到地方洗手,但帶小孩出去玩又很容易東摸西摸,所以帶一些酒精或抗菌噴霧,搭配溼紙巾就能隨時清潔嚕。

✅雨傘、雨衣:新加坡雖然四季如夏,但時不時就會有陣雨,所以建議帶著雨具比較好,如果怕雨傘重不方便,就買輕便雨衣帶著就好。

✅防曬、太陽眼鏡:因為天氣炎熱,因此防曬用品還是準備一下比較妥當。

✅薄外套:戶外陽光烈,室內冷氣強,薄外套帶著隨時可以穿,防曬禦寒皆宜。

✅水壺:除了小孩需要之外,建議大人也帶個水壺,因為新加坡的飲料不便宜,一杯手搖飲料至少要5元新幣(台幣一百多),如果在名勝世界或環球影城應該更貴,自備水壺隨處可裝水補充水份又省錢。

✅各類票券憑證:大部分的人去新加坡都是在網路上事先買好票券,無論是紙本或電子票券,一定要在出發前確認有帶著,免得到了新加坡卻沒得玩唷!
購票平台:KKdayKLOOK

 

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

🇸🇬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

🇸🇬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乘車資訊

🇸🇬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含費用分享)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