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新加坡親子遊 環球影城

因為墨墨的年紀太小,因此這趟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幾乎沒玩到什麼設施,甚至七大主題我們也幾乎都只待在馬達加斯加及史瑞克區,其它區域就是走走拍拍照而己。

新加坡的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們當天還分了上午和下午進場,早上入場玩到中午出來去馬來西亞美食街吃飯,再到S.E.A洋海館,逛完海洋館也過了炙熱的正中午,再回頭進來環球影城續玩。
★從環球影城出場前記得要給票務人員蓋章才能再進來唷!而且我們下午再進場時,除了確認手上的章之外,也還被要求再看一次入場門票,所以門票千萬別亂丟唷!

然後因為上午墨墨早起心情不佳,只肯坐在推車上,所以幾乎媽媽我只好瘋狂拍照(意思是這篇幾乎都是我的照片啦XD)

新加坡 環球影城

首先就是一定要在門口來張遊客照,跟這個環球影城的地標拍照啦!這裡每天都超多人的,如果你像我們一樣住在聖淘沙的飯店,其實可以趁一大早來這拍照,就可以拍到沒有路人的乾淨畫面,但是因為我們懶得早起,而且一大早這裡什麼店家都沒開,來了也很無聊吧,所以就趁人少時拍一下就好了。

新加坡 環球影城

我的手機因為時間怪怪的,硬是比新加坡時間慢了一小時(明明新加坡和台灣時間一樣,我也已經設定了自動符合國際時區,但還是慢了),所以我們本來打算一開門就入場,結果趕不及開門,不過也因此一進場就遇到了馬達加斯加的舞蹈表演。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動物們表演結束後還會開放讓大家拍照,不過動物們會兩兩分開,沒辦法拍大合照,如果要跟不同動物拍照也要輪流排隊唷。

新加坡 環球影城

馬達加斯加的表演有三個時段,若是小孩喜歡馬達加斯加動物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在這些時段回來這,就可以看到他們跳舞,還可以拍照嚕。

我們下午又回來玩時也遇到一次表演時間,本想和企鵝拍照,但墨墨不肯就沒拍了。

新加坡 環球影城

沒遇到表演時段也沒關係,旁邊也有可以拍照的場景,會有工作人員利用園區的相機拍照,同時也會幫你用你自己的相機或手機拍一張,我們比較賊,因為我們帶兩台相機,就兩台都拿給他,他就會兩台都幫忙拍一張;話說其實每個區都有類似的點可以拍照,我們原想說他們拍的不錯不然就買個一張照片好了,但問了價格之後實在買不下去啊~

★照片小插曲:這張照片拍完後我們到處逛逛亂拍照,後來走到後面看到5點有驢子脫口秀,決定在那排隊看完再走,好不容易等到開演前15分鐘開放排隊,我們就排在最前面,想說可以佔個不錯的位置,就在這時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兩大一小驚荒失措立馬抱起小孩沿路回去找剛剛有拍照的各個地點,都找不到,冷靜一想才想起來拍這張合照時我把包包放在旁邊的地上(就是右下角那個黑色包包),幸好是落在有工作人員的地方,不然我可能要在環球影城大哭了XD

新加坡 環球影城

馬達加斯加後面就是史瑞克區,還有一個小區域仿電影建了一間史瑞克的房子唷~這區有一個類似3D電影的可以看,但是進去是大家站在一個密閉空間,沒有椅子坐,墨墨因為不喜歡人多又擠的密閉空間,看不到幾分鐘就吵著離開了。

驢子脫口秀則是蠻推薦看的,也是像電影一樣看螢幕,不過因為驢子有AI智慧,所以會跟觀眾對話,還會隨機選人跟他交談,很有趣唷!雖然說的都是英文,但墨墨也聽的笑呵呵呢~

新加坡 環球影城因為墨墨早上一進場時心情不太好,什麼都不想玩,只好帶他到商店逛逛,想說買個東西給他,果然立馬心情大好,還吵著愛力獅和長頸男都想買呢~最後當然還是只給買一個,他選了愛力獅(寶寶版);後來有愛力獅抱著他心情就好多了。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商店的天花垿也很有戲,要不是墨墨跟我說我還沒發現呢。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後來只要每經過一間商店,墨墨都會要求進去逛逛,但這姿勢也太好笑,請問你是老闆巡店嗎XD

新加坡 環球影城

抱著愛力獅,原本不想坐的旋轉木馬也肯了,不過我們坐上去後就被趕下來了,因為工作人員說只能坐一個人,即便是小小孩也不能共乘。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後來我們就跑去跟印度朋友共乘馬車型的。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因為墨墨敢/肯/能玩的設施實在太少,所以下午我們又跑來坐一次旋轉木馬,這次墨拔也一同參與。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這個船,也是馬達加斯加區的(我跟墨拔說,別人是環球影城一日遊,我們是馬達加斯加一日遊,幾乎整天待在這,也只有玩這區啊XD)。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因為設施介紹說有可能會淋溼,我們一開始還想說要不要穿雨衣,但看大家都沒穿就算了,但還是自拍一張就趕快把相機收起來,免得淋溼就慘了,所以沒拍到裡面的場景照,結果其實還好,只會小小的噴一點點水,不會很溼啦。

這個坐完其實我原本也想再坐一次,因為我覺得還蠻不錯的,而且又難得是墨墨能坐也敢坐的,但是墨墨堅持不坐第二次….

以上,就是我們玩到的全部了XD,其它區域真的都是走走逛逛加拍照而已。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往另一邊紐約區走,沿路都有很多表演,有街舞、唱歌…等,不過小孩都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新加坡 環球影城

小小兵區,這個小小兵超可愛,怎麼拍都好看,而且又不用排隊。

新加坡 環球影城

變形金剛這張照片有點糊掉了,不過也沒辦法,因為是請工作人員拍的,也不好意思再請他拍一次,畢竟人家是為了賺錢希望我們買他拍照片嘛。

新加坡 環球影城

這個雲霄飛車看起來就超讚的,本來我還想說叫墨拔顧一下墨墨讓我去過過癮,結果排隊要排一小時,就只好放棄了。      

後來的時間我們幾乎都在拍照,墨墨也是拿著自己的相機(他一直認為那台是他的= =)到處拍,而且還有模有樣的,因為怕相機掉到地上,繫繩還一直拉到手臂上呢。

看到爸爸拿相機拍他,他也拿相機拍爸爸。

這張照片又有小故事了(雖然在粉絲團說過了,文章還是要說一下XD),我走到這看到地上有腳印,就蹲下來看,墨墨也跟著蹲下,問是不是我的手印,我說這手印太大了,不是我的,請他把手放上去比比看,他放上去比了比說「真的好大啊~」(這時我已起身幫他拍下這張照),然後我問他說,是誰的腳印這麼大呢?他盯著腳印看了一會兒,抬頭往前看並伸出手指向前方說「應該是往那裡走了,我們去看看吧!」,就站起來往前走,一副小偵探的樣子超可愛,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才兩歲半的墨墨已經有推理能力了呢!

雖然這趟環球影城可以說是沒玩到什麼,但我覺得出來玩本來就是為了創造親子間的共同回憶,也培養更好的感情,對我來說這樣已經足夠嚕^^

KKDAY購買→新加坡環球影城電子門票

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

🇸🇬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

🇸🇬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乘車資訊

🇸🇬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含費用分享)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在〈新加坡親子遊 環球影城〉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9月要帶7歲的兒子跟6個月大的女兒去環球影城,雖然大部分都是配合我兒子去玩,但是是不是有哪些溫和設施是我可以用背巾背著嬰兒做的呢?像是馬達加斯加那個船,我能背著嬰兒坐嗎?
    謝謝

    1. 我覺得馬達加斯加的船應該是可以揹著嬰兒搭的,不過可能還是要依現場服務人員規定比較準確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