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新加坡計程車費用

大部分的人到新加坡還是會以地鐵及公車為主要交通工具,但若是像我們帶著小孩的親子遊,怕搭大眾運輸麻煩,或是同行人數剛好可以坐滿一台車,其實也是可以考慮部分旅程利用計程車來省下時間及麻煩唷!我們這趟新加坡親子遊,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因此也將搭計程車的經驗及費用紀錄下來分享給大家參考。

由於新加坡計程車的車資計費比較複雜,很多人在網路上詢問車價,也不一定準確,因為不同時段搭車的加成費用都不太相同。

新加坡計程車費率表 計費方式

比較詳細一點的計費方式可以參考這張表,除了有平假日時段加成之外,也有特定的地區搭乘會加收費用,像是從樟宜機場搭乘,無論搭去哪,都會依時段不同加收3或5元唷。(本文皆為新加坡幣值)

因為費率真的蠻複雜的,蜜豆莎在這就分享自己的搭車車資給大家參考,由於車資會受時段影響,因此以下分享我會註明搭車的時間、及地點,增加參考價值,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星期一到五,所以都是平日:

 

?樟宜機場(第三航廈)→聖淘沙硬石酒店門口(Hard Rock Hotel)

下午14:40上車,抵達時間下午15:08。費用:22.9元

是否加成:否

(預估不加成時段:依路線不同約21~24元)

 

?聖淘沙硬石酒店門口(Hard Rock Hotel)→V Hotel Lavender(勞明達站)

下午13:48上車,抵達時間下午14:06。費用16.45元

是否加成:

(預估不加成時段:依路線不同約11~17元)

 

?ICA大廈(Lavender勞明達站)→新加坡動物園入口

10:27上車,抵達時間10:55。費用18.85元

是否加成:否

(預估不加成時段:依路線不同約19~21元)

 

?新加坡動物園→V Hotel Lavender(勞明達站)

下午15:55上車,抵達時間下午16:27。費用24.9元

是否加成:否

(預估不加成時段:依路線不同約19~21元)

 

?V Hotel Lavender(勞明達站)→樟宜機場(第三航廈)

上午10:47上車,抵達時間上午11:05。費用14.9元

是否加成:

(預估不加成時段:依路線不同約15~17元)

 

最後分享給大家一個新加坡計程車資預估的網站,我出發前在這查詢預估的價格都有紀錄下來,可以比對看看準不準確^^

https://sg.taxideco.net/zh-tw

新加坡親子遊相關文章:

🇸🇬新加坡親子遊 必帶物品建議

🇸🇬聖淘沙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V Hotel Lavender 吃喝玩樂交通都便利

🇸🇬特麗愛3D美術館 帶小孩來這超好拍又好玩

🇸🇬新加坡4G網卡超快速 24小時中文兌換

🇸🇬搭SAEX巴士前往動物園 發車時間、乘車資訊

🇸🇬新加坡樟宜機場 搭計程車入島到聖淘沙 (含費用分享)

🇸🇬新加坡搭乘計程車資費用 分享(市區/聖淘沙/動物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