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瞎拼 生活

賢妻良母必備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天然無化學低敏成份、無香精、無螢光劑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橘子工坊洗淨產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算沒用過也絕對有聽過、看過廣告吧!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高倍速淨,更是強調用天然的食品級橘油,還能達到超滲透的潔淨效果,通過低敏認證,無添加香精、螢光劑…等,根本就是媽媽們的超級好幫手,除了全家的衣物之外,用來洗嬰幼兒、寶寶們的衣服也都超放心,真的可說是賢妻良母必備用品呀!

(本文與橘子工坊合作,內容為實際使用心得)

由於蜜豆莎本身算是蠻龜毛的人,自己皮膚很容易過敏起疹子,墨墨也有異味性皮膚炎,因此我們是每年都會請專業的師傅來清洗洗衣機,平常也會定期使用小蘇打粉清潔洗衣機。

不過我雖然龜毛,但也算是懶惰之人,所以除了貼身衣物和墨墨的衣服,其它衣服我一律都是丟洗衣機洗的,比較特別的一點是,無論是哪種類型的衣服,我全部都會分別放在洗衣袋裡洗,除了避免過度摩擦減短衣服的壽命之外,也可以預防衣物纏繞的問題唷!(只有被單、浴巾類不用洗衣袋)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橘子工坊算是讓我覺得非常安心的台灣品牌之一,提倡綠色環保及減少廢棄物排放、循環利用等理念,所以也是我近年來很喜愛的企業之一,挑選日常用品時,如果有類似產品,也會優先考慮永豐餘的商品。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不只天然還更乾淨!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採用天然以冷壓萃取的食品級橘油,真正3.4倍*卓越天然潔淨力

天然的食品級橘油成份,居然還能達到3.4倍的潔淨力,不僅可以洗的快速又乾淨,食品級的成份也不擔心化學物殘留唷!(也適用洗衣機的快洗模式唷~)

?超滲透潔淨科技 靈活橘油分子鍵

(分子比一般界面活性劑小, 僅1/3)  所以可以深入纖維、洗淨汙垢,主婦們最頭痛的四大污垢都可以洗淨(血漬奶漬、皮脂、油性、塵土) 。

?全成分通過美國 AMA 低敏驗證,降低肌膚敏感風險

我本身皮膚就非常敏感,而墨墨又有異位性皮膚炎,因此在選購清潔產品時,低敏成份絕對是必要的條件之一,有美國AMA低敏驗證,也多了一份保障讓我更安心。

?通過美國農業部 USDA 綠色產品標章,生物可分解降低環境負擔

以前年紀輕沒管那麼多,當了媽之後,對於環保、再生資源這類的話題更瞭解,都會儘量選用這些綠色產品,為孩子們未來生活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通過無有害化學(界面活性劑)殘留測試

化學成份不僅容易引起皮膚敏感,近年也有研究指出可能持續累積而影響身體健康,同時也傷害地球環境,因此真的是少用為妙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機洗、手洗都合適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使用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清洗時,只要依照瓶身上的建議使用量就可以了,大人的衣物如果沒有特別髒,我都是直接用洗衣機清洗。

洗衣精有很明顯的柑橘味,真的就是完全的橘子味道耶,好奇妙的感覺,而且好好聞XD

用量來說基本上與一般洗衣精差不多,不過因為是食用級的橘油,因此使用上覺得很安心。

橘子工坊高倍速淨洗衣精

貼身衣物或墨墨大部分的衣服我會用手洗,手洗的用量瓶身上也有標示,比起洗衣肥皂來說,我更喜歡這款高倍速淨的洗衣精,因為肥皂較無法整件衣服均勻的塗抹,用浸泡的方式又得先將肥皂打水,我自己覺得沒那麼方便清洗。

橘子工坊的高倍速淨洗衣精,手洗衣服的話,也是依照瓶身的建議用量,10公升的水搭配1/10瓶蓋的洗衣精,我通常會先拿一個大桶子將水和洗衣精的比例調好,衣服浸泡個5~10分鐘,再拿出來搓洗。

像墨墨有時候吃東西沾到衣服的污漬,使用橘子工坊手洗一下其實還蠻容易就洗乾淨了。

有些人一定會覺得,太天然的成份就比較容易洗不乾淨,但橘子工坊真的就是打破這些傳統觀念,讓大家知道「天然也可以洗的很乾淨」哦~

 

墨墨日常少不了的橘子工坊 ❤

墨墨現在兩歲半,正值體力旺盛又難控制的時期,無論是在家裡或出去外面玩,常常弄的滿身髒兮兮的,但身為父母又不想阻止他探索與玩樂,所以只要在安全的情況下,我們都會讓他自由玩樂不限制太多,不過,這當然也苦了每天要洗衣服的媽媽我啊~

高倍速淨就是強調即便是使用食用級的天然成份,也能達到快速洗淨的效果,更因為它強大的洗淨功力,不用太長時間的浸泡,就可以清洗得很乾淨,所以其實真的也節省了蠻多手洗搓揉衣服的時間,尤其在領口部分,最常就是滴到吃東西的湯汁,而墨墨從小就極度厭惡戴圍兜兜,所以領口通常都是最髒的地方。

幸好高倍速淨洗衣精潔淨力很強,就算墨墨玩得全身髒兮兮也不用太擔心,玩耍時沾到的泥土、灰塵,或是領口滴到的湯汁,都可以輕鬆的洗掉。

洗完曬過的衣服,不僅乾淨清潔,也很柔軟舒服。

就像橘子工坊所說的,衣服就是第二層肌膚,除了要乾淨之外,無化學、香精、螢光劑等的成份,即便是孩子的貼身衣物,也能安心使用。

無論是家庭主婦或職業婦女,就算沒有天天洗衣服,至少也會兩~三天洗一次,環保又天然的成份,不傷肌膚不傷衣物,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大家,之前橘子工坊和台灣好媳婦佩甄也有合作直播,高倍速淨的效果真的超強,最後就放上這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