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全家限定 義美奶茶 果然是「真奶茶」2017超商必喝奶茶

前陣子很流行的玫瑰奶茶、告白奶茶、所以奶茶那類的,蜜豆莎都沒什麼興趣,但今天看到新聞說新推出的義美奶茶,被稱之為「超商新霸主」,身為奶茶控的蜜豆莎,怎麼能不立馬衝到便利商店搶個兩罐來喝喝呢!

這款義美鮮奶茶是用特選100%的錫蘭紅茶,加上奶粉生乳調製而成,標榜含乳量有50%以上,並且強調無添加奶精及香料,憑著這幾點優勢,別說打趴便利商店各路奶茶,就連手搖飲料店也先輸一半了啊!

 

話說義美近年來出的新產品都會優先在全家上架,這次義美奶茶也是全家限定,而且還限量發售唷!

出門前很擔心會不會買不到,因為新聞說一上架就被搶光光,還說有錢不一定買得到,幸好全家就是我家,不是啦,全家就在我家旁邊,很順利的就買到嚕!

平常根本不會在部落格寫超商飲料這種東西的蜜豆莎,拿到手也只是隨手拍拍傳上FB炫耀一下而已,沒想到喝了幾口後,立馬帶著它直奔工作室打燈拍照(講的好像自己很專業,結果拍出來不就那樣而已XD)!

蜜豆莎雖是奶茶控,但已鮮少買超商的奶茶飲料了,大多是買紅茶類飲料居多,但手搖飲料店或外出到餐廳用餐,絕對是必點奶茶,原因就是超商奶茶已經很少有能讓我留戀的產品了(拭淚…),這次新推出的義美奶茶,一瓶還沒喝完,蜜豆莎已經立馬下達命令給平日負責採購家庭飲品(其實就是跑腿啦)的墨拔「朕以後只喝義美奶茶,不用再買紅茶了!

好啦!總之呢,義美的品牌形象一直都是大家所認可的,品質當然也絕對沒話說,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兩樣東西因為標榜太不添加,所以味道相對沒其它廠牌好吃,不過這款義美鮮奶茶,蜜豆莎是真心覺得好喝,甜度的部分不算太甜,對於愛喝甜的我和稍怕甜的墨拔,都屬於可以接受的甜度;而且含乳量有50%以上,是貨真價實的奶茶啊,可不是早餐店隨便加幾cc奶精就調出來的那種(雖然我也曾喝了好幾年早餐店奶茶= =),推薦給愛喝奶茶的朋友們試試看,但是你們不要買太多,一人買一瓶就好,免得我要喝時買不到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