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類 愛吃 ✿下午茶✿

思享森林 台電大樓不限時咖啡館 插座超多 共享空間

前幾天才在想找個不限時咖啡館來寫文,昨天下午到台電大樓附近辦事情,意外發現了新開幕還正在試營運的思想森林,就來踩踩點啦~

思想森林的位置在羅斯福路上,離台電大樓站很近,從二號出口直直走出來大約2分鐘就到了,雖然在二樓,不過入口蠻顯眼的,也才會讓我注意到。

大概是萬聖節剛過而已,所以目前還是擺飾著萬聖節的各種裝飾。

如果行動不便或帶小孩的話,我在樓上看到有另一個出入口有電梯,但是不確定從哪裡上去,需要的話可以詢問一下店員唷。

店內的空間和座位都非常寬敞,給人很溫馨舒適的感覺,最最最棒的地方是,幾乎每個位置都有插座,包括位在店中央的座位,也都有地板插座,我在心裡已經默默把它列為我下次想專心寫文時可以去的口袋店家了。

店裡也有一個包廂,不過是用落地玻璃做隔間,所以隔音和隱私不算太好,適合一般聚會。

感覺也很適合玩桌遊?(自從迷上桌遊之後就很容易聯想到。)

從另一側看包廂內部,包廂內也有好幾張桌子,沒人包場時也可以自由入座。

這個梵谷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管是梵谷人物,還是星空畫,和後面那朵向日葵,都是用毛根做成的唷,真的超厲害的。

除了梵谷之外,店裡還有很多用毛根做的裝飾,另一側有看到唐三藏和三位徒弟,不過我就沒特地拍照就是了。

店內還有提供書本借閱,想悠哉的享受個下午閱讀時光,也可以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書。

當天我是去附近辦事情,沒帶電腦,所以也從這借了一本書到位置上看。

思享森林 菜單MENU

思享森林的飲品選擇還算蠻多的,除了手沖、咖啡、茶飲之外,也有果汁和冰沙可以選擇,但餐點類就比較少了,幾乎都是甜點類,像是蛋糕、鬆餅,而唯一的鹹食,也意外的非常突兀,居然是麻辣鴨血,超級跳痛,害我有點想訪問一下老闆擬菜單時的想法~~哈哈

總之,我點了一杯伯爵鮮奶茶和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思享森林 餐點

伯爵鮮奶茶的奶泡很綿密,喝起來也不會太甜。

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蠻豐富的,除了淋上許多巧克力醬之外,還撒上了許多杏仁片,附上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有一片OREO餅乾,讓只想吃點小點心的我飽到吃不完~

思享森林的鬆餅是比較偏軟的口感,不是外皮會酥脆的那種,如果只喜歡只脆皮口感的,可能就不會太喜歡,我個人是覺得各有特色,都可以接受。

由於還在試營運期間,網路上的資訊也沒有很多,不過看店家FB,應該也是常常會辦一些活動、講座和聚會,也有提供包場服務,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看看唷。

思想森林咖啡共享空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之1

電話:02-23620581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每日15: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nseForestCoffe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