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瞎拼 愛小孩

日本金鳥防蚊掛片 150天長效持久 無臭味、效果好

日本金鳥防蚊掛片,可說是在媽媽界小有名氣的產品啊,KINCHO這個牌子也有些人是叫他「金雞」,不過無論是金鳥或金雞,他們家的防蚊產品系列,可是許多媽媽都非常推薦的唷,而這款金鳥防蚊掛片因為無臭味,而且只要掛著就可以維持長時間的防蚊效果,真的是非常棒啊,尤其家有小寶寶的媽媽們,掛上個一片,就可以預防心肝寶貝被蚊子叮咬的機會,超級方便啊~

(此為合作文,但文章內容保證為本人親自使用心得!)

說到防蚊這件事,應該是家家戶戶每年夏天都要準備的事吧,被蚊子叮真的是非常討厭的事,但是最好笑的是,以前我很討厭被蚊子叮(到底誰喜歡啦XD),但自從有了小孩後,如果睡覺時發現房間裡有蚊子又一直打不到,再怎麼不想,還會主動把大腿從棉被裡給露出來,希望蚊子咬我就好,千萬別咬孩子啊,但老皮終究抵不過嫩肉,大概蚊子也是會挑食的吧,最後小孩還是會被叮的亂七八糟。

而我因為是過敏體質,所以從小只要被蚊子叮到,就會腫很大一包,墨墨也遺傳到了我的體質,只要被叮一下,隔天立刻腫成像麵龜一樣,記得還有一次他被叮到眼皮,腫的像是被家暴一樣,從鄰居到便利商店的阿姨每個人看到他都忍不住問「他眼睛怎麼了」,大概以為我是打小孩的壞媽媽吧?

就是上面這張照片,根本像是被家暴吧?,而且拍這張照片時因為已經喝過抗組織胺的藥水,所以眼睛其實有消蠻多了,之前還更腫呢~

所以每次只要墨墨被蚊子叮,就得立馬去診所拿藥,喝抗組織胺才能消腫,真的是不僅小孩受苦,大人也困擾。

金鳥防蚊掛片 蠶豆症可用

再說回來防蚊這件事,其實對我來說也很困擾,因為墨墨有蠶豆症,所以在防蚊產品的選擇上,必需要很小心,因為有許多防蚊產品的成份,是蠶豆症病患不能接觸的,所以只要沒有特別註明蠶豆症可使用的,無論是防蚊液或是其它產品,我都不敢隨便使用,這次合作的金鳥防蚊掛片,廠商表明防蚊掛片裡絕對沒有添加蠶豆症不能使用的任何成份,因此蠶豆症患者也能安心使用,真的是讓我雀躍不已,看來今年夏天墨墨可以不用被蚊子欺負了吧~

金鳥防蚊掛片 使用方法

金鳥防蚊掛片跟一般的電蚊香或是驅蚊產品不同的是,他不是放在房間裡消滅蚊蟲的,而是掛在室內與室外的交界處,像是門口、窗口或是陽台出入口的地方,利用驅蚊成份拜富寧的揮發,來達到防蚊的效果。

所以不需要每個房間都掛一片,只要在進出的大門、陽台或玄關處掛上金鳥防蚊掛片,就可以有效的防止蚊蟲唷!

使用前也別忘了一定要看清楚標示內的注意事項唷!
我個人的習慣是這類產品使用時我都還是會保留紙盒,或是用手機拍照下來存檔,若是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找出來看。

 

金鳥防蚊掛片 貼心記憶更換日期

相信很多當媽的都跟我一樣健忘XD,尤其是這防蚊掛片可以有效驅蚊150天,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很容易就忘記到底是哪一天該換了吧!

所以產品上也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只要在懸掛前,把這個轉盤上的開始日轉到當天的日期,就會自動幫你推算下次更換的日期,即使忘記了時間,也只要看一眼就能馬上知道什麼時候該替換,是不是超方便的呀~

 

金鳥防蚊掛片 使用狀況分享

盒裝的金鳥防蚊掛片,取出時防蚊掛片有塑膠包裝,需要使用時再打開,才能維持裡面的驅蚊成份,讓效果更好更持久唷!打開後如果鼻子湊近聞,會有一點像防蚊液的精油味道,不過很淡,也不會臭,不要拿靠近鼻子的話,是聞不到什麼味道的。

打開後別忘了先調整上面的日期,像我是5月10日左右開始使用的,只要把刻度轉到數字5後面的第一格,就會自動推算,大概在10月10日左右再換新的就可以嚕~

原本我是想掛在門把上,但是因為擔心墨墨去觸摸甚至拿來玩,於是決定懸掛在高處,而我選擇就直接掛在門口(大門與內門之間)。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公寓,一樓水溝蓋到樓梯間常常都有很多蚊子,每次帶墨墨出門或回家,只要稍微逗留一下,馬上就會被叮,所以每次我都儘量快速通過,而除了要避免經過時被蚊子叮,更重要的絕對是不能讓蚊子跟著我們回家啊,不然蚊子就有吃到飽大餐了啊~

現在有了金鳥防蚊掛片,雖然樓梯間還是不宜久留,但至少進出家門開關大門時,可以放心一點,不用再戰戰競競的怕蚊子跟進來了!

金鳥防蚊掛片 評價/心得

金鳥防蚊掛片真的是非常簡單又方便的防蚊產品,不用插電、不用補充內容物之類的,真的很便利,而且只要在對外的出入口懸掛就可以有效預防蚊蟲,不需要每個空間都準備,沒有臭味也不會讓家人感到不適,加上時效性非常的長,150天等於是五個月才需要換一次,完全是經濟實惠又方便的產品,根本應該列為家家戶戶必備的防蚊產品之一啊!

我目前懸掛金鳥防蚊掛片約一週的時間,而且只在門上掛一個,的確這陣子家裡都沒有蚊子出現,不僅減少了大人小孩被叮咬的機會,晚上再也不用因為家裡飛進一隻蚊子而無法入睡,更不用犧牲肉體露大腿了XD,總之,我個人使用覺得還蠻有效的,而且買來掛在那不用管就可以防蚊,真的非常方便,夏天要到了,大家趕快去準備幾個來好好應戰,一起對抗邪惡的蚊子吧?

金鳥防蚊掛片 哪裡買呢?

在以下販售通路都可以買到唷:
寶雅Poya、台隆手創館Tailung Hands、日藥本舖、TOMODS、City super、新光三越、好鄰居、Kodomo卡多摩、麗兒采家、小三美日。

金鳥台灣粉絲團FB:https://www.facebook.com/Kincho.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