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吉隆坡雲吞麵 新加坡名勝世界馬來西亞美食街 美食推薦

新加坡環球影城旁的馬來西亞美食街,是許多人來到聖淘沙必來獵食之地,除了美食種類很多,價格親民當然也是原因之一(跟福廊的餐廳們相比啦XD),這回要介紹的是美食街裡的「吉隆坡云吞麵」,跟一般我們台灣印象的雲吞麵不同的是,他不是餛飩湯麵,而是叉燒乾麵+雲吞湯,很特別吧!

來到馬來西亞美食街,其實就算是沒吃過的食物,也不用擔心,每間的招牌上除了中英文菜單之外,也都有照片可以看,因此基本上不太會發生點到自己不敢吃的食物,

除了菜單之外,還會另外有一張專門介紹餐點食材的說明,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叉燒麵本身有拌過醬油,口味依舊是偏重些,搭配餛飩湯應該是蠻剛好的,因為另外點了我自己很愛的林兄弟炒粿條,因為有點辣度,所以這叉燒麵原本是要點給墨墨吃的,結果他當天好像不想吃麵,對麵一點興趣也沒有,後來是我和墨拔解決掉了,味道其實還不錯,叉燒肉也蠻好吃的。

倒是這碗雲吞湯,我一口也沒嚐到,因為墨墨一看到就說他想吃,沒想到他自己就掉整碗給吃光光,連湯也喝完,我想應該是不錯吃啦XD

 

🏠名勝世界住宿→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聖淘沙名勝世界玩什麼

🎠3D特麗愛美術館

🎠新加坡環球影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