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愛漂亮

皮秒雷射+脈衝光、彩衝光 雷射紀錄分享

這次要來分享我的雷射保養的經驗唷~目前在淨妍我打過的雷射有「皮秒雷射」、「脈衝光」和「彩衝光」,因為我之前只有分享雙眼皮和埋線拉提的文章,很多朋友私訊問我,平常會不會去醫美做雷射之類的保養,所以這篇就來匯整一下我在淨妍醫美所做的雷射肌膚保養,給大家做為參考~

本文與淨妍醫美診所合作

從很久以前我就很羨慕那種天生皮膚就好的人,雖然明知道後天保養也相當重要,但如果天生就有好底子當然更棒嚕,我就是那種天生沒有好底子的肌膚,怎麼說呢?我本身就是皮膚很敏感的人,就算是保養的很好,肌膚狀況很穩定的情況,還是常常兩頰有一些局部泛紅,皮膚狀況沒那麼好時,常常被人誤以為我是不是犯過敏呢?
(這天到淨妍打雷射時,皮膚狀況還算穩定,雖然沒有大面積的泛紅,不過還是很明顯可以看到局部比較紅的地方)

還有就是因為體質的關係,即便我從不擠痘痘,但總是會留下紅色的痘疤,而且常常都要三個月到半年左右才會漸漸淡化,讓我覺得很煩燥><

我的兩頰常常就是這樣紅紅的,看起來真的很像過敏,但其實每天都是這樣的,而我的體質的確也是很容易過敏,所以如果到了換季的時候,泛紅的狀況會更加嚴重。

因此就算是平常很認真的擦保養品保養,臉頰泛紅敏感和痘疤的狀況依舊無法改善,所以我還是會不定期的到醫美診所,請求專業的協助,來改善這些狀況。

而毛孔的部分我想也是幾乎所有女生都非常在意的肌膚問題吧!年紀輕的時候以為是皮膚太油才造成毛孔粗大,沒想到現在熟齡乾肌的我,毛孔還是很明顯,一般保養品針對改善毛孔的,不僅大多都是針對油性肌膚,完全不適合我,而且改善的效果,真的是很無感啊。

這次打的脈衝光+皮秒雷射,剛好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困擾,原本打算分兩次來打,不過因為這兩種雷射都是不會有傷口,所以其實可以一起打唷,可以同時解決這些煩人的肌膚問題,真的非常棒呢~

淨妍診所 脈衝光


淨妍的美容諮詢師,無論是在卸妝、洗臉、敷麻藥或是在上脈衝光前的凝膠時,手法都非常輕柔,同時會關心我的皮膚狀況,也會提醒我等等打雷射時的注意事項。

首先打的是脈衝光,脈衝光的光線很強,是不能用眼睛直視的,不然很容易受傷,除了醫師在施打時會戴安全鏡片,也幫我放上眼部的遮光罩,保護我的眼睛。(因為想拍照紀錄,這張照片墨拔是閉著眼睛盲拍的,真是辛苦他了啊XD)

淨妍診所 皮秒雷射

打完脈衝光將凝膠去除後,就接著打皮秒雷射嚕~
脈衝光因為探頭比較大,而且有熱能,所以施打時會有點熱熱的感覺,某些部位也會覺得有點痛,皮秒雷射打的時候則是比較無感,另外因為我的嘴唇顏色比較暗沉,所以也請醫生幫我局部加強一下唇部。

脈衝光因為轉換熱能的關係,打完後臉會覺得熱熱紅紅的,美容師立刻幫我做保溼導入,之後再用冰冰涼涼的面膜敷臉,同時也提醒我回家後該注意的一些保養原則。
★脈衝光是熱能作用,所以不建議回家後冰敷或敷太冰的面膜唷~

皮秒雷射打完皮膚雖然沒有傷口,不過依照每個人膚況不同,可能會局部有點像出痧那種一點點紅紅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恐怖,不過其實隔天就好很多了,保養上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困難。(話說我皮膚敏感時,真的也就是這樣紅很大一片,所以對我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啊XD)

然後因為在諮詢當天,諮詢師也有建議我打彩衝光,不過因為我自己心裡預設就是想去打脈衝光,所以沒有選擇,後來想想還是很心動,所以隔沒多久,就立馬又跑回淨妍診所來打彩衝光。

淨妍診所 彩衝光

這回因為墨拔沒有陪同,所以沒有拍打彩衝光時的照片,不過美容師和醫師依舊很親切又細心的對待我的肌膚,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我沒有上麻藥,因為上麻藥會讓血管收縮,而我最需要的正是要改善這些部位泛紅的狀況,因此不上麻藥的話,對我來說效果會更好。

淨妍醫美 彩衝光

這台就是彩衝光的機器。

雖然沒有上麻藥,不過其實不太痛耶,上回打脈衝光時有上麻藥,但靠近人中的部位還會有點小痛,而彩衝光不上麻藥對我來說很ok!

由於彩衝光也是完全不會有傷口,甚至也不會紅,所以在保養上完全不會造成任何的困擾跟麻煩,不過我個人是習慣無論是哪種雷射,在打完的當週,都會特別注重保溼,也會比較勤勞一點敷面膜。

在連續打完三種雷射之後,覺得這陣子皮膚狀況真的有比先前穩定些,雖然鼻翼還是比較容易有泛紅的狀況出現,不過在兩頰已經改善非常的多嚕~
毛孔好像也改善不少,而且皮膚似乎變的比較亮一些耶~

因為覺得彩衝光對泛紅敏感的部分改善真的蠻有感的,隔了一陣子我又再去打一次彩衝光,平常兩頰超容易紅的部位,現在真的比以前穩定非常多,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一大片泛紅,讓人誤會是過敏了唷~
再加上這陣子也非常認真保養,所以皮膚感覺很透亮,雖然近看還是有點小痘疤,不過現階段的肌膚,真的可以說是我的顛峰啊~
以前素顏出門都覺得很沒自信,而且總覺得就算不化妝,也要接個睫毛看起來比較有精神,現在真的覺得只要把皮膚顧好,就算是素顏也不會覺得自己醜或沒精神,反而還顯得很透亮呢~
你們看我上面這張照片,就算沒接睫毛,眼睛不是睜大往上看,但也不會覺得精神差啊~(說到這又要感謝淨妍雙眼皮之神陳承謙醫師幫我割美美又自然的雙眼皮XD)
話說回來,最近因為臉上皮膚太好,本來跟臉就有色差的身體,皮膚顏色顯的又黑又醜,好像應該來認真擦一下身體的美白乳液了吧🤣

真心的建議大家,如果是長期的肌膚困擾,認真擦保養品也一直沒有改善的狀況,真的可以來找尋醫美的諮詢和建議,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所以並沒有說哪種雷射效果最好最棒,建議找專業的醫師及信任的醫美診所諮詢過再決定唷~

我在淨妍診所還做過:
割雙眼皮
埋線拉皮

其它醫美相關文章還有:
電波+音波 雙波拉提

在〈皮秒雷射+脈衝光、彩衝光 雷射紀錄分享〉中有 2 則留言

    1. 抱歉,金額的部分建議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唷,有時候有活動價格也會不太一樣~而且我是真的忘了多少錢耶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