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愛漂亮

我的美麗養成術:21天變漂亮,從7倍膠原蛋白開始

很多朋友跟我說,覺得我年紀越大,卻好像越來越漂亮,也有不少人問過我,都已經當媽了,怎麼還會想要去割雙眼皮、花這麼多心力和時間去保養和運動,甚至學習進修呢?
其實,正是因為當媽了,我才懂得要好好愛自己,把握時間和機會,做自己想做和喜歡做的事,變美~正是其中一項。

以前總覺得自己還年輕,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去為自己努力,所以很多時候即便遇到了不錯的機會,為了愛情或其它事物而放棄,也覺得沒關係。

等到有了孩子後,才發現,當初那些沒有不顧一切去拼一次的機會,再也回不來了,又或者即便現在有機會,也要比以前加倍努力,也有不少困難必需突破,工作如此,外貌亦是如此。

因為錯過太多,才更懂得把握,因為當了媽,才知道原來愛自己也很重要!

變美的第一步:改變心態

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如何能迎接更美好的自己?

生了孩子之後,我成了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的日子,既幸福,卻也憂鬱,我把所有時間和心力,都給了家庭,沒了夢想、沒了自己的生活,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黃臉婆,有時甚至看著鏡中的自己,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
後來才發現,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當然也得不到快樂;於是我決定改變,不是追求變的多麼璀璨耀眼,而是要做個自己也愛的自己。

 

由內而外的美麗祕密

飲食

我是個愛吃辣的人,不過近期也逐漸降低吃辣的頻率,以前每天都要吃宵夜的我,也在最近這半年來戒掉了這個壞習慣;再加上儘量吃原形食物、少吃加工、醃製物品等,也都是保養皮膚和身體的一部分唷。
雖然偶爾還是會吃油炸或烤的食物,但平時自己下廚時是儘量少油少鹽,最愛吃的火鍋,也選擇少沾醬以及不喝湯,不僅可以避免過多熱量,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唷~

作息

生活作息正常且規律,想必大家都知道重要性,不過能確實執行的人並不多,其實我也常熬夜,再加上有睡眠障礙,所以正常規律的睡眠對我來說比較不容易,不過我還是會儘可能的在固定的時間上床休息。

 

充實內在

比起外在的保養,我覺得內在的充實及滿足,更是讓我散發自信的主要原因。
我常利用小孩上課或是老公在家可以陪小孩的時間,去參加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課程或活動,像是瑜伽課、ZUMBA之類的運動課程,或是線上學習的語文課程,甚至偶爾也會去上上烹飪課;這些課程也許並不能增加我的專業技能,或在生活、工作上有什麼加分,但在學習與運動的過程中,我的身心都感到非常的快樂,也為自己增添了不少自信,同時也認識了許多有共同興趣及話題的朋友,不僅內在得到滿足,生活也豐富充實了許多。
因為當你喜歡自己、喜歡生活的時候,整個人也會散發自信光采唷~

保養

除了平時基礎的化妝水、精華液及乳霜等保養,我也會視肌膚狀況偶爾做個醫美的雷射保養,讓皮膚維持更好的狀態;另外像是膠原蛋白、維生素等的補充,也是很重要的,保養不是只有外在肌膚,身體內在所需的,更要好好補充,才能讓自己由內而外的散發光采。
而我最近發現、也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的就是桂格新推出的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一罐可以抵掉瓶瓶罐罐的維他命補充,還添加了7倍的膠原蛋白,完全就是女生內外保養兼顧的好幫手啊~

 

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

以前年輕的時候不太注重飲食健康,想吃的愛吃的什麼都吃,有了小孩後才學會看食品成份,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食品是不好的,也開始會挑選有信譽的品牌,畢竟吃進肚子的,不僅僅是食物,還關係到我們的身體,桂格是百年大品牌,讓我非常放心,這次推出的全新配方,完全符合女性需求,也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膠原蛋白 維持美麗青春

生完小孩後,我就一直有在補充膠原蛋白,不過市售的膠原蛋白有些真的非常貴,有些吃起來又很無感,更令人害怕的是,有些甚至還有可怕的腥味,桂格這次新推出的7倍膠原蛋白配方,2杯就有2500mg的膠原蛋白,而且喝起來非常順口,和市售的膠原蛋白飲、粉相比,好喝也實在划算很多,因為他不止有足夠的膠原蛋白,還有更多人體所需的養份,比起又要喝膠原蛋白、又要吞一堆維他命補充,早晚各一杯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不僅是經濟實惠,更是方便又有效率呢~

鈣、鐵 女性必補充

女生在35歲之後,鈣質流失的速度常常比不上我們所補充的,因此從飲食中有效攝取就很重要,但我自己從小就不太敢喝鮮奶,只靠平日飲食要補充到一定的量,真的很困難,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中,除了女生必需補充的鈣、鐵之外,還有非常多人體所需的維生素,每天早晚各一杯,就能輕鬆攝取到平常所缺乏的營養成份,兼顧健康與美麗。

低脂配方 保持好身材

以前平常有吃宵夜的習慣,總覺得肚子空空的睡不著,現在除了早上起床一杯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搭配水果當早餐之外,晚上睡前喝一杯,更可以幫助入睡,低脂的配方也不用擔心造成身體負擔唷~

21天美麗養成計畫

前陣子我實行了自己擬訂的21天減重計畫,並沒有用什麼斷食或生酮飲食,純粹就是減少澱粉的攝取,而會訂21天這個數字,是因為我覺得一個月太漫長,很怕自己覺得達不到就中途放棄,兩週的時間我又覺得太短可能會沒有效果,所以決定3週21天這個比較容易達成目標。
短短21天我就少了將近3公斤,而且週遭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明顯變瘦許多(但其實才少3公斤啊),後來我就覺得21是個魔法數字,像是換新的運動、或是飲食習慣,都給自己訂定21天的目標,發現真的完成率極高,因此達到的效果也意外的驚人,非常建議大家一起來試試21天的神奇魔法唷~
今天起,就從跟我一起喝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開始,持續21天變健康美麗吧~

 

桂格高鐵高鈣7倍膠原蛋白奶粉 哪裡買?

現在全省各大賣場,像是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都買得到唷~全目前特價一罐588元,非常划算,大家趕快去買,變美變漂亮是一刻也不能等的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