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愛漂亮

做個發光發亮的女人 「R Care 馬甲面膜」 推薦緊實處方、滋潤處方面膜

做個發光發亮的女人

年輕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漂亮,也不會特別打扮,在人群中或朋友之間,總想當個稱職的綠葉就好,只想當個平凡的女孩;年紀越長,才發現因為自己所嚮往的平凡,反而掩蓋住自己的光芒。

現在的我,並不是追求變成耀眼奪目的鑽石,而是想做個發光發亮,能照耀自己的太陽,我不是想讓所有人看見我,而是想讓自己看見自己的美、自己的優點。

我身邊有許多女性朋友,無論已婚未婚,總覺得自己到了一定的年齡,就不再那麼的注重自己、投資自己,無論內在的進修,或是外在的保養,對他們來說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已經是全部,毋需再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甚至金錢來追求這些看似表面的東西。

其實我也曾經歷這樣的心路歷程,每天睜開眼睛就是家庭和孩子,但在這一兩年,我為做自己做了一些改變,除了外在的保養、打扮之外,也開始進修語文和充實自己的生活,雖然進步的速度很慢,但我發現,當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成長,漸漸的也找到自信,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和心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這樣發光。

雖然這些年疏於打扮自己,不過慶幸的是,因為曾當過保養品的櫃姐,因此至少我還知道要好好保養皮膚,而除了平常必備的精華液、乳霜之外,面膜也絕對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好幫手。

本文與R Care合作

R Care馬甲面膜

前陣子接到R Care馬甲面膜的邀請,什麼!臉上也能穿馬甲?妳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滿臉問號吧?

身上穿的馬甲我知道,也穿過,但馬甲面膜是什麼?

其實一開始我聽到「馬甲面膜」時,也是滿臉黑人問號?

原來是這面膜能夠完全緊密貼合臉型,讓肌膚吸收到最飽足的精華,達到面膜最佳的功效。

我雖然不算是面膜控,但家裡無時無刻一定要有面膜存在,有時熬夜趕文或被不懂事的小孩和老公惹到血壓升高時,皮膚總是容易出狀況,乾燥暗沉細紋樣樣來,這時候一定要來片面膜幫皮膚壓壓驚啊~

面膜對我來說,就像是綜合維他命一般的存在,如果平時就有好好保養肌膚,那麼一週2次的面膜更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若是因為熬夜、偷懶或其它突發狀況而讓肌膚變的較差時,也可以透過敷面膜達到在短時間恢復肌膚的狀態。

什麼是馬甲面膜?

這邊截圖R Care官網的說明給大家看,相信大家會更清楚~

 

R Care緊實處方面膜

第一次敷R Care的面膜就讓我驚艷不已,因為我的臉大而且又多肉,大部分的面膜都無法完全貼合我的臉型,而是在敷上去後會有些皺摺和不服貼的部分,但我已早已習慣,因為覺得幾乎大部分面膜都是這樣,誰叫我自己臉大XD

但R Care特別的羽絲絨材質,可以依照不同角度和臉型做延伸,在調整後可以完全貼合我的臉,就算是坐起來看電視或滑手機也很服貼,真的讓我覺得超神奇的~

相機恰巧補捉到我撕下面膜的那一刻,事後整理照片時,我超喜歡這張照片,整個感覺我的臉在發光啊~

雖然是緊實處方面膜,但滋潤度也非常好,對於我這熟齡乾肌,也能像喝足水般潤澤,而且精華液像是完全被皮膚吸收般,不會覺得黏膩,肌膚也變的超透亮;敷完面膜那幾天,皮膚狀況真的超好,上妝很服貼,不上妝時也覺得皮膚很亮,這款面膜就這樣直接衝上我必買面膜排行榜了。
(其實我根本沒做什麼排行榜啦,不過敷過一次後,就立刻被我收入必回購名單的面膜其實不太多,所以就直接讓它榮登排行榜吧XD)
PS.依照官網的使用方式,敷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有被拉提和緊實的感覺唷~

 

R Care滋潤處方面膜

這款是竹炭黑絲絨纖維面膜,還添加了金箔,感覺非常的奢華。
滋潤處方面膜我個人非常建議在晚上睡前敷,一方面因為活性炭有清潔的功能,另一方面則是讓吸飽滋潤精華成份的肌膚在保養黃金時期的晚上,好好休息一番,我自己是在晚上睡前先敷上這款滋潤處方面膜,敷完後然後再擦上平常慣用的乳霜,睡醒時真的會覺得有睡「美容覺」的感覺,早上起床還沒洗臉就覺得皮膚滑滑嫩嫩的,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唷~

 

R Care面膜評價/心得

近年來我在挑選保養品時,除了產品的效果之外,品牌的理念也相當注重,R Care不含酒精、香精及不做動物實驗,這幾點也讓我對它大大加分。

緊實處方面膜和滋潤處方面膜,這一白一黑兩款面膜我都喜歡,不過私心喜歡緊實處方更多一些,除了面膜的材質能完全服貼臉部,還有緊實拉提的感覺,不黏膩又好吸收的精華液也讓我很愛,因為兩款是不同的功用,所以我會交錯著使用。

而皮膚向來比較容易泛紅敏感的我,每次在試新的面膜時都要很緊張,但在使用這兩款面膜時,狀態都非常好,不僅沒有敏感的狀況,反而在敷完面膜之後變的比較穩定,這點也讓我很開心。

 

由內而外的發光發亮

飲食

我是個愛吃辣的人,不過近期也逐漸降低吃辣的頻率,以前每天都要吃宵夜的我,也在最近這半年來戒掉了這個壞習慣;再加上儘量吃原形食物、少吃加工、醃製物品等,也都是保養皮膚和身體的一部分唷。

作息

生活作息正常且規律,想必大家都知道重要性,不過能確實執行的人並不多,其實我也常熬夜,再加上有睡眠障礙,所以正常規律的睡眠對我來說比較不容易,不過我還是會儘可能的在固定的時間上床休息。

保養

除了每週定期或不定期的敷面膜之外,平時基礎的水、乳和精華液也絕不能偷懶,要記住!美麗是需要一點一滴累積的唷!此外,我也會視肌膚狀況偶爾做個醫美的雷射保養,讓皮膚維持更好的狀態;另外像是膠原蛋白或是美容飲之類的補充,我也很愛啦,大家可以依自己的狀況來選擇。

充實內在

除了建議大家可以進修與自己工作相關的技能之外,像我也會針對自己的興趣去參加活動或課程,除了部落客的寫作、拍照課程,或像是自己想進修的語文課程之外,有時候我也會上上烹飪課、瑜伽課或是ZUMBA之類的運動課程,雖然這些課程不見得對我的工作或生活有什麼明確或具體上的幫助,但在學習與運動的過程中,我感到非常的快樂,也增加了許多自信及對生活的熱忱,更因此認識了非常多有同樣興趣的朋友。

比起外在的保養,我覺得內在的充實及滿足,更是讓我發光發亮的主要原因,也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內心讓自己發亮的那個光點,好好的對待自己、愛自己,讓那個小小的亮點能被看見~
讓我們一起由內而外,做個發光發亮的女人吧!

 

R Care品牌資訊

R Care官網:https://www.rcare-shop.com

R Car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caresho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