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火鍋✿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鮮境涮涮鍋 中正店 份量超多的肉盤 還贈送海鮮∣新店美食

鮮境涮涮鍋

新店有兩間鮮境涮涮鍋分店(中興店中正店),鮮境涮涮鍋的特色就是他們的套餐,點海鮮送肉,點肉送海鮮!就是一定吃得飽又夠份量就對了啦~

這天適逢過年期間,公公和小姑們來新店找我們,人數較多,原本要訂中興店,因為中興店比較大間,結果中興店居然客滿了,還好中正店還有座位,不過7大1小被分成兩桌坐就是了~

因為天冷加上下雨,店內又都是熱滾滾的火鍋,所以拍出來才會霧氣迷漫,請見諒!

鮮境的菜盤很可愛,有點像太極的一半,兩盤放在一起就會變成圓型的唷!

而且菜盤上新鮮食物的種類比手工類的食品多,是蜜豆莎喜歡的類型。

因為加工食品添加物太多,如果是整盤很多火鍋料那種菜盤,蜜豆莎就不愛,因為幾乎我都不會煮來吃。

而且菜盤上居然還有一隻蝦子,雖然是小小隻,但很有誠意呢~

我們這桌3個人,於是就點了D套餐優質肉片鍋,可以選3份肉和3份贈送的海鮮。

肉品有:安格斯霜降牛肉紐西蘭頂級小羊雪花豬三種可選,原本想要各來一種,但是因為大部分羊肉片都是組合肉,問過店員確認羊肉果然是組合肉後,決定還是不要點。

所以就點了兩份安格斯霜降牛肉。

(後來店家向蜜豆莎表示,當時是店員口誤;紐西蘭頂級小羊並非組合肉唷!是另外單點的雪花羊才是組合肉唷!)

牛肉上桌時,我們才驚覺,原來D套餐是大份量的肉片啊~~

這份量真的是非常之多….

不過這肉片的確是蠻好吃的,涮到約7~8份熟時入口,特別好吃。

雪花豬也很好吃,吃起來很有彈性,也不會覺得太油。

贈送的海鮮有四種可選:鯛魚鮮蝦蛤蜊帆立貝;我們選了兩份鯛魚和一份鮮蝦。

因為三人份的關係,所以鯛魚一份有三片,鮮蝦則是有三隻。

由於份量實在是非常之多,最後我們還打包了一份半的肉和一份的鯛魚回家煮來當宵夜。

一餐當兩餐吃,可說是非常超值啊XD

我們是初三這天來造訪,因為還在年節期間,因此店家有加收一成服務費(年節還要工作真的很辛苦)。

而店家也發給每人每個紅包討喜氣。紅包裡面是十元,象徵時(十)來運轉,希望大家今年都能過個好年唷~

愛吃鍋的我們,隔沒幾天開工後,我們又跑去中興店吃了,哈哈~

 

鮮境涮涮鍋 中正店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號

電話:02-291085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