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異國料理✿

燒燒YAKI YAKI 日式燒肉丼與石燒牛排∣新店美食

號稱全台第一家引進的小石燒日式牛排&丼飯的燒燒YAKI YAKI,位在新店區三民路上,在新店高中後門附近;從捷運小碧潭站或新店市公所站走過來都可以,大約都是10來分鐘左右的距離。

蜜豆莎覺得燒燒招牌的字體很可愛。

整體走乾淨明亮的路線,窗明肌淨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店內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和裝潢,但維持的非常整齊,感受得出店家是很細心且用心經營維持的。

石燒美國翼板牛排

墨拔點的石燒美國翼板牛排,有附白飯和清湯,湯是用杯子盛裝的,很特別也蠻好喝的。  

這塊圓形的小石塊就是石燒,很燙,千萬要小心別觸摸到唷~

原本上桌的牛排已經是可以吃的熟度了,可以再依個人喜歡利用石燒來加熱至自己喜歡的熟度;印象中很多年前台灣也曾流行過類似的岩燒牛排,不過好像是全生的牛排放上大石頭上煎烤,燒燒的小石燒就有點這樣的概念,不過因為已經控制好熟度,再加上石塊比較小,相對來的安全簡單許多。

另外還附上一碟起司醬,沾著牛排肉又是不同的風味。

石燒因為比較小塊,所以在食用時比較容易降低溫度,如果覺得不夠熱也可以請店家再換一個熱的石塊唷!起司也可以放在小石燒上維持熱度唷!

燒燒牛五花丼飯

蜜豆莎點的牛五花丼飯有清爽的蔬菜搭上溏心蛋,丼飯的醬汁很下飯但不會過鹹,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墨墨也吃的很開心~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燒燒 YAKI YAKI 店家資訊

電話:02-29182888

新店區三民路107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