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 愛漂亮

朵茉麗蔻美顏中心 現場試用所有產品 還有保養手技教學

你們知道朵茉麗蔻有個美顏中心,可以現場試用所有產品,還有專人指導保養的手法和技巧嗎?我自己是在申請了朵茉麗蔻試用品,使用之後非常心動,後來才在官網上發現,原來在台北市松江南京站附近,有一個朵茉麗蔻美顏中心,原本以為是朵茉麗蔻的門市,但不同的是在這可以儘情的體驗產品,而且是可以使用在臉上,不像一般去百貨公司專櫃只能在手上試試質地跟香味的那種唷!
講到這裡,是不是很多人擔心來這會被推銷什麼的就怯步了呢?姐姐告訴你,不要怕,美顏中心是不推銷的,會在諮詢和體驗的過程中給你一些產品使用的建議,但完全不會推銷,這裡也不販售商品,如果真的當下用完很心動想買,也是只能預訂再宅配到妳家,所以不用有壓力,就來這好好享受吧!
(因為美容師比較害羞,我就幫他把臉遮住嚕~)

朵茉麗蔻美顏中心門面還蠻大的,完全不會路過找不到,而且外觀整體乾淨明亮,也不會過於華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一進門左手邊的小桌子展示了首購的特別組合,這裡展示的是30日份的全效8點,如果是60日的全效8點,贈品會更豐富唷~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這點朵茉麗蔻就讓我很喜歡,因為一組下來單價也不算便宜,很想買一整組但又有預算考量的朋友,就可以先從30日組下手,既可以完整的感受全效8點的保養產品,也不至於荷包失血太多…
(其實我自己算了一下,我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一整組加起來也早就超過這個價錢,如果是平常習慣用開架產品的人可能會覺得單價偏高,但我用專櫃產品居多,所以合算下來其實朵茉麗蔻不算太高價耶~)

朵茉麗蔻美顏中心的空間非常的寬敞,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右邊的牆上展示了朵茉麗蔻產品所使用的一部分成份,這裡真的只是一部分,諮詢專員有跟我說實際上所有產品用了多少種成份,但我忘記那個數字了(請原諒金魚腦XD),總之我記得這裡只是少部分啦,但她有說朵茉麗蔻都是使用天然可食用的成份來製成保養品,所以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很適合使用唷!

另外這區我好喜歡,因為這區全部都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產品,全部都是針對有購買的會員才能兌換的特殊保養品,看得我好想全部掃回家啊~(女人就是種越買不到就越想要的生物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明明已經說了很多= =),來介紹今天的重點,就是要來學習如何正確使用全效8點來保養~

首先諮詢專員(還是美容專員?)有倒茶給我喝,還有冰冰涼涼的毛巾給我擦手,然後先從我之前申請試用套組時填寫的資料初步的瞭解我的肌膚問題及狀況,也會再口頭瞭解我目前保養的問題及困擾。(基本上感覺算是閒聊啦~)
她有說那個茶是從日本來的,在日本的會員兌換禮中也有這個茶葉,不過台灣沒有,所以只有在台灣的朵茉麗蔻美顏中心才喝得到(還好我不愛喝茶,不然聽到應該要立馬乾兩杯~到底是有多大嬸心態啦XD)

朵茉麗蔻美顏中心提供了髮帶、髮夾還有防水衣,穿好裝備後就要開始準備體驗嚕~
因為是希望顧客學習到使用的方法和保養的技巧,所以這邊都是由專員教學,顧客自己實際使用,不是那種專員會幫你擦的唷~
從卸粧開始一步步教,比較特別的是朵茉麗蔻的卸粧凝露質地比較稠一點,經過按摩就會越來越滑順,而且我原本以為這種質地應該沒辦法卸眼唇,但結果是可以的耶,這是我今天第一個驚人的發現,我以前一直以為眼唇就是要用專用的卸粧產品才卸得掉啊,可能我平常就不太化粧,所以在卸粧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因為我已經入手了全效8點,下次我來化個濃粧來試試看卸粧效果,再分享給你們嘿~)

洗臉的步驟非常重要的就是要起泡,要打出綿密的泡泡才能將臉洗的又舒服又乾淨,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可是非常重要,又特別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呢~

你們看看這泡泡是不是又多又綿,洗臉的時候手可以不用摩擦皮膚,而是隔著泡泡用泡泡來清潔皮膚(我在說什麼你們懂嗎?),洗完臉真的很舒服耶~

洗完臉後接下來是敷泡泡面膜,在手上這樣立著也不會掉下來耶,所以在敷臉時還是可以看電視滑手機XD

泡泡面膜在敷的厚度很重要,要儘量蓋住自己的膚色,而不是薄薄一層而已,所以專員幫我敷一半示範給我看,然後剩下的讓我自己練習。

接下來要說今天的第二個驚人發現,就是…這泡泡面膜可以每天敷!
為什麼覺得驚人呢?因為我以前認識的其它品牌,泡泡面膜大多是有點清潔代謝甚至是標榜去角質的功能,所以當然不能天天用,但是!但是!朵茉麗蔻的泡泡集中面膜,是具有保養前導的功能,因此不是可以,更是非常建議天天敷啊~
然後因為這面膜是保養功能,又很溫和,所以連眼唇都能敷唷。

泡泡面膜敷完洗掉後,就要開始基本四點的保養嚕~在這要說一下,除了學習使用的方法和保養的技巧,在這裡每樣產品的正確用量,專員都會告訴你,就不用擔心不知道自己的用量到底對不對嚕~
如果有購買產品的時候,也會附上一張有正確用量和用法的說明,像我一樣金魚腦的人也不用擔心唷^^(誰會承認跟我一樣金魚腦啦到底~)

大家一定很常看到朵茉麗蔻的電視廣告上,總是有這樣雙手蓋住臉的動作吧,我原本以為是要表達說保養品很好所以很喜歡摸臉,但沒想到這動作居然是朵茉麗蔻保養很重要的技巧之一,以保濕液來說,他是比較偏向化粧水型的精華液,有別於一般化妝水用化粧棉、或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用畫圓按摩的方式,而是以輕輕按壓讓皮膚吸收,這個手法大家一定要學起來,我當天晚上偷偷用這個手法回家用自己家裡的神仙水,真的也覺得吸收感覺比直接擦要好耶~
保溼液要分兩次擦,為什麼呢?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有問,因為肌膚沒辦法一下子在瞬間吸收這麼多的水份,分成兩次等吸收了再擦第二次效果更好,還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現實的問題,就是如果一次倒足量在手心或擦在臉上,很快就滴光光,非常浪費XD,所以還是乖乖分兩次,效果好又不浪費錢唷~

美活肌精華,就是精華液啦,這瓶則是先用畫圓按摩的方式讓精華液吸收,之後可以再用手指頭像彈鋼琴那樣輕彈,直到完全吸收。

再來是乳霜20,在一開始申請試用組時,我也很驚訝,乳霜怎麼會在乳液之前,一般都是乳液乳霜擇一,就算真的想擦,也應該先擦乳液才對不是嗎?來到這裡我才終於恍然大悟,因為乳霜20的質地就是眼霜級,非常的細緻,而且也可以當眼霜使用(其實他們所有產品都強調眼週都可以使用啦),如果像我一樣眼周細紋明顯的,在擦完全臉後,還可以再擠一小米粒出來加強眼週。
照片上這剪刀手技巧也超必學,先用同側的剪刀手固定住眼尾(避免過度拉扯眼週肌膚),然後另一隻手用中指或無名指輕輕的「往眼頭推」,沒錯!以前我都是只往後擦,但專員說為了要把保養品推進眼睛下的細紋讓它吸收,所以是往前推沒錯!難怪我很認真的擦眼霜和眼部精華,沒有眼尾的細紋但眼頭和眼下的細紋總是解決不了,原來就是不知道這個撇步啦(要是早學到我可能會少兩條細紋了XD)

最後一道是保護乳液,也是一樣用前面學到的按壓技巧讓乳液完全吸收,整個保養做完覺得臉上散發亮亮的光采,但那可不是油光唷,而且看似複雜的保養程序,其實認真想想,基本四點也就等於平常擦的化妝水、精華液、眼霜和乳液而已呀,只是朵茉麗蔻的保養成份和手法不太一樣,而且他的眼霜可以擦全臉,其實並沒有太多步驟(此時突然想起了還躺在我化妝台上的眼部精華、眼霜,還有眼部膠囊……)

最後一道是白天必需要的防曬-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算是防曬隔離霜吧,他有點潤色的效果,但顏色不會太重,只需要一顆小紅豆大小就可以擦全臉(如果擠萬丹那種大紅豆就可以連脖子都一起擦完XD)

真的只要一點就可以擦全臉,重點是這瓶防曬SPF有50,然後4個+,但是擦起來很薄透,完全沒有厚重感,這瓶也是我在當初申請試用品用第一次就非常愛的產品,像我平常不化粧,擦這瓶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有足夠的防曬效果,我個人非常喜歡~

夯不隆冬這篇居然也寫到三千多字,是否廢話太多?話說有讀者說就是喜歡我的廢話文啊XD,好啦,雖然不少廢話,但我也是很認真的在跟大家分享來朵茉麗蔻美顏中心的心得,而且還把我學到的保養技巧寫出來跟你們分享耶~
最後離開前呢,我還問了專員一些問題,我想一定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些疑問,所以我就也一起列出來給大家嚕!

Q:一定要使用全套的產品效果才會比較好嗎?
我想很多人一定跟我有一樣的問題,除了預算是一個可能的問題之外,像我比較困擾的就是自己家裡也還有些保養品沒用完,如果購入整套朵茉麗蔻,那家裡的保養品怎麼辦?因為像我之前就是想說等家裡的用完再來買一整套,但精華液用完了面霜還沒,也不可能在等面霜用完前都不擦精華液,瓶瓶罐罐那麼多,哪有辦法剛好同時用完來替換!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蠻重要的~
A:如果是初次申請試用套組的人,強烈建議這三天就只使用朵茉麗蔻全套的保養,才更能好好感受產品的效果;如果是購買產品的客人,原則上當然是建議只使用朵茉麗蔻整套的保養,不過如果家中還有未使用完的它牌保養品,則是可以視情況改成白天保養用它牌,晚上用全套朵茉麗蔻,或是只有單品項未用完時,可以替換同性質產品來做保養,也就是說如果你還有一瓶精華液沒用完,那可以在精華液那個步驟選擇朵茉麗蔻或原本使用的精華液擇一擦就好,不需要擦太多同質性的產品。

Q:先申請試用套組再來美顏中心比較好嗎?為什麼?
這個問題也是我在體驗完之後有的想法,如果還沒試用過的人,會建議先申請試用套組?還是先來美顏中心試用並學習呢?
A:建議先申請試用套組,體驗並感受三日後肌膚的變化,如果在保養上有疑問或需要協助,除了客服電話諮詢之外,也可以再安排時間到美顏中心來體驗學習~
一方面也是覺得,顧客使用試用套組的三日體驗,比起到美顏中心單次的體驗,應該更有感,如果使用上有問題,線上客服也都能協助處理,而美顏中心目前只有在台北市設立,住在較遠地區的人也不太方便,因此,多多使用線上客服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唷!

2018/10更新,入手後寫了一篇:朵茉麗蔻一個月使用心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0號1樓
預約電話:02-25172020
服務時間:12:00~21:00
★美顏中心採預約制,雖然路過要進去體驗應該也是沒問題,不過有事先預約的話,就能安排專員一對一教學,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也可以約好友閨蜜一起去體驗比較不害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