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弘大民宿推薦 離地鐵站只要一分鐘又在靜巷內

這次首爾行我們訂了這間弘大民宿,真的不得不推,優點真的超級無敵多!弘大5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就到了,走到熱鬧的弘大商圈逛街吃東西也大概5分鐘,重點是~你以為在熱鬧的地點晚上睡覺會很吵嗎?這間民宿是在靜巷內,晚上非常安靜,而且不像有些民宿大樓裡一層超多戶,出入人口很複雜,這棟一層只有兩戶,隔壁是單純住家,所以不會有吵鬧或雜亂的問題;樓下還有一間網美咖啡店,轉角就有便利商店,是不是超讚的~

和首爾許多民宿類似,這間弘大民宿也是樓中樓的設計,不過樓下的房間有稍微隔起來,雖然沒有門而是用簾子,不過還是給人比較有隱私空間的感覺,如果晚上睡覺有人還想在客廳看電視吃東西,也比較不容易被打擾。

客廳雖然小小的,也沒有桌子,不過有一套小沙發,坐在這看看電視吃零食喝啤酒都還不錯,但我們都是一回到民宿就賴在沙發上,邊整理當天的戰利品XD
雖然電視很小,不過放電視的小櫃子是有輪子可以移動的,要看電視再拉過來比較不佔空間,如果在飯廳吃東西,也可以轉過去另一面,不過因為有電源線,沒辦法拉太遠就是了!
話說回來,大家去韓國玩應該很少有時間在民宿裡看電視吧,不過其中一晚閨蜜們去夜店喝酒,只有我一個人在民宿時,我就去樓下轉角的便利商店買零食,在民宿裡看韓綜,感覺也蠻不錯的。

沙發的正前方就是飯廳,是不是超讚,不僅採光好,視野也還不錯,不管是早上起床在這吃早餐,或是晚上肚子餓在這吃泡麵宵夜都很不錯,用不到飯廳的朋友,也可以把這區當成行李置物區來利用空間。

從這個角度看,右邊那個裡面的角落就是飯廳,廚房雖然小小的,不過應有盡有,冰箱、微波爐和煮水器都有,還有滾筒洗衣機。
話說這個滾筒洗衣機還發生了一個意外小插曲,閨蜜好友想說把前天穿的衣服拿來洗一洗順便烘乾,結果洗到一半洗衣機裡的水不斷溢出來,我們嚇的趕緊把毛巾都拿去舖地上吸水,聯絡房東後,房東在十分鐘左右就趕到現場幫我們處理,同時也送上乾淨的新毛巾,我個人覺得他處理的算是很不錯唷~

廚房裡也有鍋具和餐具,湯杓、筷子湯匙則是在下層,我就沒另外拍照了,韓國民宿裡有鍋子真的是必備,不知道為什麼,每晚宵夜我們都一定要煮鍋泡麵來吃才能心滿意足的去睡啊~

這張是從樓上俯拍的,可以看到整個客廳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整體給人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左邊有一個上掀式的化妝台,吹風機、轉接電源插頭都有,非常貼心。

樓下的房間,因為跟客廳同側所以也有一面採光很好的窗戶,很適合喜歡早上被灑進房裡的陽光喚醒的朋友們~

樓上則是除了一張雙人床墊之外,還另外擺了張單人床墊,喜歡單獨睡的人,就可以不用委屈睡沙發了。
樓上也有插座可以使用,手機相機要充電都很方便。

廁所也有對外的窗戶,沐浴用品也都有提供,唯一的缺點就是洗澡時水壓比較不穩定,水量會有忽大忽小的狀況,不過也不是一直這樣,偶爾發生一下,一開始洗的時候覺得奇怪,過一會習慣了(?)就覺得還好,不至於會影響洗澡啦~

這間弘大門民宿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雖然一開始覺得他格局很奇怪,多了一個畸零角落,不過他們也把這個空間規劃的不錯,加上交通、生活機能都很方便,所以真的有推薦唷!

再來整理一次這間的優點給大家:

交通方便:離弘大地鐵站5號出口走路一分鐘,因為弘大有機場捷運,所以往返機場也超方便,不用再轉車。

生活機能佳:轉角有便利商店,走路約五分鐘可達弘大商圈,吃飯逛街都方便,要什麼有什麼;樓下還有網美咖啡廳,話說我們來住第一天就說要去,但都趕行程先去別的地方,每次都想著回民宿再去、隔天出門再去,結果一直沒去,回台灣後我們還一直很扼腕到底為什麼沒去那裡拍照。
(插播推薦弘大美食:弘大本粥百年百歲土種蔘雞湯)

環境單純:這棟是電梯華廈,一層只有兩戶,隔壁是單純住家,不用擔心出入人口複雜,是很適合純女孩們的旅行住宿;不過也因為這棟都是單純住戶,只有這戶是出租民宿,所以房東也要求晚上不能喧嘩,不然鄰居會投訴唷!(但我個人覺得不大聲吵鬧應該是基本禮儀啦,不管住哪應該都要遵守的)

房價合理:其實我住過的韓國民宿不多,不過這間一晚約兩千多元左右,可以入住4~5人,因為我們在這住的兩天都只有在弘大商圈出沒,所以省下蠻多時間和交通費的,所以在各方面來說,我覺得對我來說算是便宜啦~
(我們前三天是住首爾車站的民宿,後面兩天住弘大,所以安排行程時就把要到處跑的行程在前幾天跑完,最後兩天就純在弘大這儘情的逛街跟買東西,也因為弘大有機場捷運,不用轉車,所以最後一天早上也可以睡晚一點再出發)

附上這間民宿的連結給大家:https://abnb.me/WCOvJPSELM

(寫完這篇怎麼有種房仲在賣房子的感覺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