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 愛旅遊

弘大本粥 韓國的粥怎麼能這麼好吃啊~

弘大本粥(본죽 홍대점)是我們這趟韓國自由行,唯一有排入行程的餐廳,吃的部分我們幾乎全都是沒排定預計要吃的餐廳,打算隨機走到哪看到想吃的就吃,唯獨本粥,是其中一位姐妹指名一定要吃的餐廳,他說上次到韓國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於是我們便將本粥排入行程中。

由於我們這趟沒有去明洞,所以當時還上網查了好久才找到這間本粥弘大店的地址,因為之前查到其它部落客的地址,但是似乎是有搬遷過,所以還開google map問了一下路人才順利找到呢。(文末已附上本粥官網上的弘大店的最新地址)

本粥弘大店

弘大本粥 地理位置

本粥弘大店

弘大這間本粥位於一棟大樓的地下室,因為店面和招牌都很不明顯,所以不太容易被發現,這邊這個入口進去,會看到的是後門,但後門是沒有對外開放的,要再順著走道走出去外面的前門唷。(我們一開始走到後門,還以為沒開,後來不死心繼續往前走,繞出去才發現原來正門在另一邊)

不過雖然地址在地下室,但其實就是從一樓下幾個階梯而已,並不會覺得像是地下室唷~

弘大本粥 店內環境

本粥弘大店

正門也是小小的,不是很顯眼,所以蠻容易錯過的,就是從剛剛後門那條走道順著走出來,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嚕~

本粥弘大店

店內空間其實也不大,雖然沒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不過因為有中文菜單所以點餐也不會有困擾。(當時因為太餓了大家顧著點餐,居然就忘了拍菜單><,但菜單都有中文和圖片對照,所以不用擔心點餐問題唷)

本粥 弘大店 餐點介紹

本粥弘大店

同行兩位朋友不約而同的點了蘑菇牡蠣粥,我不太愛牡蠣所以就沒嚐,不過朋友說味道很合他們的口味。

一份粥會附上三樣小菜、一碗冷湯和一杯水,空碗則是可以把粥盛出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燙口。

本粥弘大店

另一位朋友點的蔘雞粥,大家挖了一口都一致認為這個口味非常好吃,但我還是沒嚐。

本粥弘大店

為什麼我都沒吃他們的粥呢?就是因為我點的這個香辣牛肉湯粥實在是太好吃了,我連一口都不想嚐別人的啊~~

雖然好像很誇張,但是我是真心的,這粥其實蠻大碗的,我又超喜歡這口味,實在是希望能把肚子的空間都留給他啊;來到韓國每天都能吃到辣的食物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啊,重點是真的有辣,又香又辣的過癮,不像台灣的韓式料理大多都是小小微微的那種辣,而且我從來沒有想過「粥」也能煮成辣的,還煮的這麼好吃,完全顛覆我對「粥」的傳統觀念啊~

本粥的粥讓我們一行四人都超滿意,難怪吃過一次的朋友念念不忘,堅持這趟韓國自由行也一定要再來品嚐本粥的美味。

不太吃辣的好友Ivy,來韓國期間又正逢喉嚨痛不舒服,每天吃飯都很辛苦,在這覺得終於嚐到了人間美味XD

說真的,如果下次再去韓國玩,我會再光顧本粥的機率應該很高,因為我也是吃了一次到現在回國後還是一直唸唸不忘啊~為什麼台灣有賣韓式料理、韓式炸雞,但卻沒人賣韓式的粥呢😭

弘大附近還有

民宿:弘大民宿推薦

美食:百年百歲土種蔘雞湯

本粥 弘大店 店家資訊

本粥 弘大店 본죽 홍대점

電話:02-323-6288

地址:韓國首爾麻浦區弘益路西歸道西歸浦B-106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홍익로 10 (서교동, 서교푸르지오) 서교푸르지오B 106호

營業時間:09:30 – 22:00

本粥官網:http://www.bonjuk.co.kr/main/juk_main2.as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