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火鍋✿

新店火鍋 鍋鼎麻辣鍋 新店區單點式麻辣鍋

鍋鼎麻辣鍋在新店中正路與中央路口附近,離同是單點式麻辣鍋的「齊味麻辣火鍋」還蠻近的,齊味麻辣火鍋也是我常光顧的店,不過近期比較常是外帶回家煮,在家吃比較方便,也可以再多弄些不辣的食物給墨墨吃,或有時當宵夜慢慢吃也不賴。
而會發現鍋鼎是某天路過新店中正路時,發現了這間新開不久的麻辣火鍋店,愛吃辣的我當然要來嚐嚐啊~

鍋鼎麻辣鍋 店內環境

忘了拍店門口XD

雖然店內不算太大,不過還算蠻寬敞的,桌與桌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用餐時比較自在,也不會顯的擁擠。 

自助的醬料區擺設很整齊,也相當的乾淨,這邊的白飯也是自助的唷,要吃多少碗都可以自己來添。

醬料區還有舖上冰塊,以保持醬料的新鮮不易變質。

鍋鼎麻辣鍋 菜單

鍋鼎麻辣鍋跟齊味一樣都是單點式的麻辣火鍋,不過除了麻辣鍋之外,還有酸菜白肉鍋、壽喜鍋…等不同的選擇。

鍋鼎麻辣鍋 餐點介紹

我們點了老火鍋和麻辣鍋的鴛鴦鍋,湯頭的顏色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吃火鍋最讓人難熬的就是等待火鍋湯滾和料煮熟的時刻啊,明明餓的半死還要看著它們流口水XD

老火鍋附的綜合蔬菜,我覺得還不錯,蔬菜種類很多,也都蠻新鮮的。

還點了一盤綜合丸,這裡的綜合丸是可以自由搭配,從菜單中的丸子類任選三樣,我們選了手工鮮蝦丸、手工貢丸和牛肉丸。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沙朗牛(請原諒地方媽媽的金魚腦記性XD)

松阪豬。

頂級綜合海鮮盤(小),這海鮮盤上桌時有嚇到我們,這樣600元我覺得算是蠻豐富的耶,其中的鱸魚片,我個人覺得肉質挺不錯的,還好我們只點小份,大份搞不好是這的兩倍吧~

鍋鼎麻辣鍋 評價/心得

我個人覺得鍋鼎麻辣鍋的食材無論是肉類或海鮮,都算是不錯,但湯頭和湯底來說,我更喜歡齊味的,不過齊味沒有這麼多樣化且豐富的海鮮,還有和牛(雖然我們沒點,不過菜單上有),所以我覺得兩者不能拿來相提並論,畢竟口味因人而異,而且齊味麻辣火鍋雖然是我在新店吃麻辣火鍋的首選,但始終還是比不上我心中的第一名「詹記麻辣火鍋」啊~~

鍋鼎麻辣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42號

電話:02-2219877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