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火鍋✿

新店火鍋 翻香令鍋物(涮涮鍋)@新店區公所捷運站

平價的翻香令鍋物是走套餐型式的涮涮鍋,因為鄰近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中午也有推出商業午餐,所以平日也蠻多附近上班族會來這用餐,除了商業午餐之外,還有三種不同的套餐、兩種不同的菜盤及六種不同的湯頭,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搭配;12歲以下兒童不收共鍋或服務費,對於帶食量不大的小孩一起同餐的親子家庭們來說,也不會有壓力,而餐廳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對小孩很友善唷~


翻香令鍋物 店內環境

店內的空間規劃蠻特別的,一進門是高腳吧台,除了適合單獨來用餐的客人,想肩併肩聊天的好友或情侶也蠻適合的。

中後段則是四人及六人桌,桌子中間可以加隔板,人潮多的用餐時間,跟別人併桌也不會尷尬。(我們這天在下午三點這個很奇妙的時間來用餐,店內還有其它客人呢,不過我們離開時,客人也都吃完了,所以才能拍到沒人的店內照啊~)

醬料區沒有太多特殊的配料,不過基本該有的都有。

 

翻香令鍋物 餐點介紹

因為菜單比較多頁,所以放後面那段,這裡就先來介紹餐點吧~

我們這次是點了兩個228元的套餐,肉品是培根牛肉和梅花豬肉,湯底則是選了湖鹽海味和昆布黑蒜,除了有附開胃前菜(當天是毛豆)之外,還有附上飲料(冬瓜茶)和餐後甜點。

翻香令的菜盤有分鍋料蔬菜盤和時令蔬菜盤,鍋料蔬菜盤就是有火鍋料那類的,像我不愛加工食品和火鍋料,就選擇了時令蔬菜盤,超過十種以上的天然鮮蔬,加上還有魚片和蛤蜊,菜盤算是蠻豐富的,感覺也很健康。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豆皮算是加工食品吧XD)

培根牛肉,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份量也蠻充足的。

梅花豬肉,雖然相較之下我更喜歡培根牛肉,不過梅花豬也還不錯。

印象中三次來的甜點都不同,這次是店家自製的芒果果凍,吃起來很像菜燕那種口感。

翻香令鍋物 菜單

翻香令鍋物 評價/心得

翻香令鍋物其實我來吃了第三次,才寫文分享,第一次是剛開幕的第一天,大概因為新開幕,店內客人滿座,我們來得比較晚,感覺菜盤的菜色單調些,我想應該是沒預料到有這麼多客人來光顧而導致食材準備不足吧!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的好,所以對這間火鍋店也沒留下壞印象,第二次和第三次來,每次都覺得他們有更進化,除了菜盤食材變的更豐富,也多了不同口味的湯頭可以變化,更讓我感受到他們用心,也覺得應該要寫文分享給大家。
另外我覺得店家對小孩也真的很友善,這次用餐墨墨沒有坐兒童椅,因為太調皮一直動來動去,不小心敲到自己的腳,他只是小小聲的對我哀嚎了一下,店家聽到馬上過來關心怎麼了,讓我感到很窩心呢~

翻香令鍋物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69號

電話:02-8665777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 (無固定公休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