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 愛吃 ✿早午餐✿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新店高中早餐/早午餐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新店高中後門有一間「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除了店名落落長的讓人很有印象之外,店內的假掰文青風格更是深得我心(本人雖然外表是樸實媽媽,但內心其實很愛假掰風格XD),小小一間店就讓我拍了不少照片,而且早餐的價格真的很親民,份量也很剛好,若是胃口好叫個兩份價格也與一般成套的早午餐店差不多,其實有營業到下午兩點,因此要當早午餐來吃也是可以的;從小碧潭捷運站走過來大概要15~20分鐘,大家可以考慮從大坪林站轉公車坐到「公園新村」站。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新店高中附近,位於三民路上,高調顯眼的藍色調,加上天花板垂吊的乾燥花們,讓某次騎車路過的我忍不住停下來看看,原來是間早餐店啊,這麼假掰的風格,不來吃一下怎麼行呢~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門口的招牌也是詼諧風趣,為了不讓老闆餓死,我就來光顧一下吧!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菜單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菜單

這裡的早餐種類也不少,重點是價格非常經際實惠,然後我很喜歡他們把每樣商品會有的材料寫上去,像我這種挑食的人就可以避開自己不愛的食材,也不會因為店家取了特別的名稱而搞不清楚那是啥。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菜單

下方區塊也有一般早午餐店才會出現的班尼迪克蛋系列,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雖然是西式早餐,但還有賣粥,而且我看還不少年輕客人點粥說。

至於甜點心區,那個品名的部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是餐點內容和名稱一樣有創意啦,是說要不是一大早不想吃太甜的,不然我倒是很想吃吃看土城李敏鎬……太長後面省略吧!(店名長就算了,連餐點名稱都這麼長是怎樣,果然是夠假掰XD)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像摩斯漢堡一樣,到櫃檯點餐付錢後,就會拿到一個號碼牌,等服務人員送餐來;我原本是想拍這個號碼牌是一個小水壺倒過來的很特別,但整理照片時卻發現整個亮點歪掉…,呃….只能說這也是店家的特色嘛XD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店內環境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店內牆壁是色彩繽紛的線條,搭配上許多復古的特色收藏玩具及物品,角落還有一樣是復古味超濃厚的沙發區。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這區還有搖搖小木馬,這應該也是很有年代的東西吧,我印象我小時候也沒坐過這種手工的小木馬說。(不是裝年輕,是真的沒坐過啦)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另一面牆上還有許多網美必備的乾燥花兒,不知道能不能借來拍照,不過店內客人太多,只有內心假掰的我實在也不好意思;右下角還有一整罐的芭比娃娃,不過那桌客人坐滿了,我就沒過去拍照。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店門居然用古老的錄音帶串成簾子,靠近一看還不少是我小時候流行歌手的專輯呢,但也不少是我完全沒聽過的歌手,大家也可以來找找看有沒有青春的回憶~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最讓我震驚的是他們的洗手間,當我想上個廁所解放一下的時候,進到廁所發現牆上一堆人盯著我看,讓我上的很不自在XD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餐點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第一次因路過造訪時,我和墨拔分別點了班尼迪克蛋和蛋餅系列,大家有發現嗎?這張桌子是舊式木窗門改造的耶!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我點了「艾斯.炙燒牛排班尼迪克蛋」($109),艾斯應該是指火拳艾斯吧XD,除了班尼迪克蛋之外,也有附上少許的薯條,餐點外觀看起來是沒有特別誘人。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將蛋翻開原來牛排兒就藏在這裡呀~而且牛排肉的份量也不算少,牛肉感覺雖然不是很厲害的肉,但也還保有肉汁,肉質也蠻軟的,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很OK,至於班尼迪克蛋是比較偏熟一點,但我還蠻愛這樣的熟度,因為現在禽流感疫情不時傳出,所以太生我也不太敢吃啦。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墨拔點的是「奶油起士手捍脆皮蛋餅」($60),這餅皮看起來好像真的很酥脆,我那天顧著吃自己的班尼迪克蛋,居然忘了叫墨拔分我吃一塊看看,我只記得墨拔跟我說,這根本不是蛋餅而是蔥抓餅啊XD


隔了莫約一週後,我還是念念不忘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於是約了墨墨幼稚園同學的媽媽一起來這吃早餐順便聊媽媽經。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這天我點了「醬燒雞熱熱壓厚挾吐司」($65),其實我個人是沒有太愛熱壓吐司(那到底為何要點這個XD),因為邊邊都會被壓的硬硬的,偏偏我本來就不愛吃吐司邊,但扣除掉硬硬的邊,內層的餡料和軟軟的吐司麵包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然後這是同學媽媽點的我也不知道是啥口味的厚切吐司,總之就是拍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嘛~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評價/心得

蜜豆莎個人雖然覺得這間早餐店的餐點並沒有到驚為天人或非吃不可,不過就是會莫名的讓我一直想去啊,除了營造出的用餐環境很有特色,餐點價格也很平價,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比起美XX或麥XX那種吃完就走的早餐店,在這可以輕鬆一點的用餐,感覺很不錯,可以算是被我列入愛店名單的早餐店嚕~(我個人真的很不愛一般早餐店耶~)

 

老窗瞧瞧眨等 好孩子早餐店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04號

電話:0953-008-590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07:00~14:00 (週日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594987644133329/

 

相關文章

新店大坪林 高三孝碳烤吐司、菠蘿堡 教室風古早味早餐

新店早午餐 推薦5間餐廳名單 好吃早午餐∣新店美食

 

★來粉絲團按讚吧:不笑媳婦蜜豆莎

★FB女人聊天社團:媽咪的正能量社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