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異國料理✿

復古餐廳異國料理 金福氣南洋食堂/吐司攤 中和福祥店

2017/5更新:已歇業

超有特色的復古餐廳《金福氣南洋食堂》最有名的是他的招牌彩虹吐司,雖然蜜豆莎今天沒吃到,不過意外發現炒泡麵和海南雞飯也很好吃唷!

從餐廳外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古早味特色。

金福氣南洋食堂福祥店有兩層樓,一樓的點餐櫃檯是很有復古風的攤位,招牌是《金福氣吐司攤》。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先在櫃檯拿菜單找座位,在菜單上劃好要的餐點再到櫃檯結帳。

菜單上有TOP10熱門推薦美食,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參考這個就對了!

背面則是有飯、麵、點心及飲料類。

飯麵類都有附紅茶,可以補差額換其它飲料。

因為一樓坐滿了,所以我們上到二樓來坐,餐廳內空間蠻大的,要聚會的話也有大桌可以預訂。

餐具也是自助式的。

兒童椅、兒童餐具都有唷。

泰式鮮蝦炒泡麵

本來要點TOP10裡的福氣炒泡麵,不過看到這個蜜豆莎就自動升級,反正泡麵不會給墨墨吃,所以可以點辣的XD

酸酸辣辣的味道吃起來很開胃,脆脆的硬花生更增添泰式風味,蜜豆莎個人非常喜歡這道料理。

海南雞飯

因為點了辣的炒泡麵,還是得點個不辣的主食給墨墨吃。

雞肉蠻軟嫩的,不會硬硬柴柴,不沾醬雖然清淡但也蠻好吃的。

附的醬油膏很鹹,別一下沾太多。另一個酸辣醬也蠻不錯的。

福氣軟Q花生麻糬

因為想說金福氣有名的就是熱壓吐司嘛,想說點一個來試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留著當甜點,放的比較久,所以吐司邊變的比較硬,我把吐司邊扒下來放旁邊,結果居然被墨墨全吃光!因為墨墨吵著想吃,但是因為中間是包麻糬我怕他會噎到不想給他吃,所以拿吐司邊敷衍他,本來想說很硬他一定不愛,結果居然一口接一口把媽媽我不愛的吐司邊吃光光!

兩大一小消費金額總共455元,沒有服務費;不算太貴。

(其中一個套餐飲料換成奶茶但沒拍到XD)

墨墨這天吃吐司邊吃的很開心XD

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金福氣南洋食堂 中和福祥店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24號

電話: 02 2242 195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