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 ✿異國料理✿ ✿義大利麵✿

視覺和味覺同時滿足 楓露廚房find the life kitchen@捷運松江南京站

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的楓露廚房,有很多創意特色料理,除了好吃好玩又新奇的限量甜點楓露星球之外,炙烤四色麻吉燒、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泡菜臘肉義大利麵等,可說是氣氛好、創意佳、餐點美味的一家餐廳。

這天蜜豆莎和兩位孕婦朋友同來用餐,也對此餐廳留下不錯的印象唷!

楓露廚房 炙烤四色麻吉燒

文末有菜單照片

炙烤四色麻吉燒

很妙的前菜,通常麻吉燒不是都是甜點嗎?(至少在燒烤店是啦XD)

由左至右依序為:花生粉明太子海苔泡菜

烤麻吉就是要趁熱吃,個人覺得每個口味都有各自的特色,尤其是泡菜口味,感覺不搭嘎的麻吉和泡菜,放在一起吃居然也很合!?

不過因為麻吉燒畢竟是比較有飽足感的食物,又放在前菜,因此會建議人多時點來分食,才不會前菜吃完就飽了!

楓露廚房 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

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

楓露廚房 鮭魚卵親子義大利麵

鮭魚卵的份量給的蠻大方的,麵裡也有少許鮭魚塊;單吃略有鹹度的鮭魚卵,搭配菊苣生菜和白醬義大利麵,吃起來味道清爽,鹹淡度也很適中。

楓露廚房 蕃茄肉醬麵

蕃茄肉醬麵

因為自己想吃鮭魚卵親子麵,但墨墨不能吃生的鮭魚卵,所以硬是單點一份麵給他吃,吃不完的再打包回家給墨拔享用,既不浪費又滿足大家XD楓露廚房 明太子照燒雞腿丼飯

明太子照燒雞腿丼飯(附小菜)

孕婦朵本來想點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但因為上面有加一顆半熟蛋而作罷,改點這份明太子照燒雞腿丼飯。

附的小菜是生菜沙拉、牛蒡絲和泡菜,分量不多。

楓露廚房 泡菜臘肉義大利麵

泡菜臘肉義大利麵(微辣)

孕婦姵因為還是初期,孕吐的症狀略為嚴重,吃辣的比較不會想吐,所以點了這道略帶辣味的料理。

楓露廚房 飲料

綠精靈泡泡&鮮柚桔茶

兩位孕婦點的飲料。

楓露廚房 鮮奶伯爵茶

鮮奶伯爵茶

蜜豆莎是點冰的,沒想到居然也有可愛的史努比拉花耶~

楓露廚房 招牌甜點 楓露星球

楓露星球

限量的招牌甜點楓露星球,有三種口味『北海道牛奶宇治抹茶綜合莓果』,內容物都是一樣的,差別在讓巧克力星球溶化的醬料;我們點了北海道牛奶口味。

店家很貼心,上桌時會先詢問要不要拍照和錄影,等大家準備好才開始淋熱牛奶,應該是習慣了吧XD
淋醬的過程很療癒,但淋完的樣子有點像異形,所以就不想放淋完的照片。

大家就直接看影片吧~

★蜜豆莎在來吃之前看了許多食記都是說楓露廚房不收不務費,但2017/3/15當天消費是有收服務費的,應該是店家有修改過消費方式唷!

楓露廚房 服務費 帳單

總結:

整體來說餐點好吃也很有特色,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朋友聚會。

楓露廚房 find the life kitchen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518 9911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 (洛碁飯店2樓)

菜單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楓露廚房 完整菜單 men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