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 愛旅遊

沙嗲烤肉串 新加坡名勝世界馬來西亞美食街 美食推薦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馬來西亞美食街裡好吃的美食多的其實出乎我意料耶,排行程的時候只是列入飲食名單中,但其實預計吃個一兩餐,其它可能去福廊找餐廳吃,結果沒想到我們住這兩天兩夜,居然只有一餐為了吃辣椒蟹去吃新加坡海鮮共和國,其它餐餐幾乎都在這解決啊~

🏠名勝世界住宿→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聖淘沙名勝世界玩什麼

🎠3D特麗愛美術館

🎠新加坡環球影城

馬來西亞美食街裡有一攤沙嗲烤肉串,因為是用炭火現烤,光是視覺上就很吸引人;一串只要1元新幣,不過最少要點10串,可以雞肉和牛肉混搭,好像還有賣馬來糕之類的東西,但我那時被烤肉串迷惑,是回台灣整理照片才發現菜單和照片上有白色的糕點,如果當時有發現我應該也會點來吃看看。

全部都是現點現烤,不是那種烤好放旁邊有人點就拿幾串的那種唷,老闆烤肉的動作很例落,因為肉串也不大,所以其實烤的蠻快的,不會等很久。

烤好嚕~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好吃呢?我們點了雞肉和牛肉各一半,還有附上清爽的黃瓜和洋蔥可以搭配著吃。

其實我覺得不沾醬就蠻好吃的了,沾了醬又是不同的風味,建議可以先吃原味再沾醬吃,然後搭黃瓜和洋蔥,吃起來會覺得口味變化更豐富唷!

這盤烤肉串除了我和墨拔喜歡之外,意外的連墨墨也超愛,他一個人就吃掉三串耶,平常根本不愛吃肉的,居然吃的津津有味,看他那滿足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XD,照片右邊那盤則是我也很推的林兄弟炒粿條,也是我們這趟唯一點過兩次相同的餐點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