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 愛小孩

大直美麗華 Zespri奇異時刻 超好拍的親子遊樂去處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活動只有限時十天時,就立馬排了一天平日來這玩,因為墨墨超喜歡吃奇異果,所以就想說帶他來這走走看看,還特地穿上親子裝來拍照呢!

Zespri奇異時刻是在大直美麗華舉辦,真的超好拍照,還有很多闖關活動,不過我們一樣也沒參加,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除了不忍讓墨墨在那排隊曬太陽之外,他正值好動的年紀,根本也無法好好的排隊,原本預計想搭摩天輪,也因為氣溫實在太高而作罷;建議大家接近傍晚再去比較不用站在那排隊曬太陽。



從捷運劍南路站一出來,就看到這個超巨大的奇異果造景,搭配幼幼台不斷洗腦的奇異果歌曲,真的連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想來拍張照,更何況像我們這種特地帶小孩來玩的。

左右兩側的彩虹橋是要排隊做闖關和活動的,但排了太多人(左邊排隊人潮剛好被切掉),烈日當空,於是我們完全不打算排隊。

找到一個角度趁沒路人趕快拍照,但我們面光眼睛根本快睜不開XD

旁邊的假草坪上,有一台奇異果造型的車子,墨墨好奇的跑過去,還一直叫我開門讓他上車XD

草坪上還有奇異果造型的懶人沙發,墨墨也玩的很開心。

看墨墨躺的多速西呀~

這台奇異果造型的飛機,一開始讓墨墨坐的時候,墨墨完全不給拍照,故意臉一直閃鏡頭,因為有其它人在排隊我們就先讓其它人,後來回頭過來發現沒人排隊,我們就再來拍合照。

這張照片的構圖是墨墨設定的,原本我抱他坐在飛機裡,後來他主動要求要坐機翼上,然後又指揮我一定要站在後面(不給站旁邊也不准我坐飛機裡),然後擺了這酷酷的表情,該怎麼說他才好呢…

因為不想排隊參與活動,我們就到美麗華的五樓來找遊樂設施玩,原本是想玩旋轉木馬,但剛好在維護,後來發現五樓這的中庭也有奇異果造景,不過天氣熱太陽大,完全沒有人想坐在上面當煎餅,我們也不例外XD

美麗華五樓的湯姆熊有很多遊樂器材,都是要投代幣的,一開始看到挖土機墨墨很興奮,於是我們就換了代幣給他玩。

也有投幣式的搖搖車,比起之前去宜蘭時,墨墨現在比較敢坐這種會搖晃的車子了,但這也是爸媽失血的開始吧…

旁邊這台消防車超酷唷,投幣之後螢幕會有遊戲,要噴射水柱撲滅火勢,然後是真的會噴水的,看墨墨多認真在救火啊~

就是這樣移動方向就可以將水柱射向火苗;因為墨墨最近很迷波力、汪汪隊這類的救援卡通,然後每天在家都一直出發救援,救火遊戲也是媽媽我每天都陪玩的活動之一,所以看到這個真的可以噴水救火的,墨墨和媽媽我都興奮的不得了。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除了美麗華之外,還有哪裡有這種機器啊!如果近一點我可以偶爾帶他來XD)

離開前在一樓走道看到居然也有秋千可以玩,當然也要讓墨玩一下嚕!

這個造景是森林背景,有一些小鹿和小動物,秋千有兩座,不過因為排隊人很多,不好拍照,所以就只有拍我們自己了。

 

Zespri奇異時刻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真的蠻不錯的,很多奇異果造型的道具和佈景,隨便拍都好看,像墨墨這樣容易滿足的小小孩來這,不排隊也OK,排隊的活動我想應該也是不錯玩啦,很可惜沒坐到摩天輪,聽說每個車廂內都有不同主題跟造景唷!(然後我好像連摩天輪外觀也沒拍到,總之每個車廂也是奇異果造型啦)

我們後來到附近吃晚餐,吃完我本來打算再回來坐摩天輪,但墨拔趕著回家處理公事便作罷,如果在活動結束前有朋友願意約我傍晚一起來的話,我也願意再來一次,把沒玩到的玩一玩?

 

Zespri奇異時刻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大直美麗華
活動時間:7/14-7/23(平日每天下午2點至晚上8點,週末假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

活動資訊我一直查不到有沒有什麼官網或頁面有詳細的闖關內容,但好像都找不到,只有臉書這則貼文內容寫比較多,大家參考一下吧!

★歡迎加入社團交流:媽咪的正能量社團

 

留言